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经商之道分享 助你成就御龙在天将军梦

  等我们有了做生意的本钱,我们就可以试着做做小生意,我们可以在寄售上统计下什么东西是抢手货,什么东西可以薄利多销!什么东西买到手能很快的卖出去!长看寄售行,绝对会让你捡到便宜,因为很多人在寄售的时候往往会标错价格,这个时候就是你小赚一笔的时候!例如:合紫的人多,那我们就在寄售低价收购绿装,在低价的基础上加几两在卖出~薄利多销!如果需要的材料的人多,那我们就低价收购些材料,计算一下是把材料升级后买高等材料能多赚点钱还是直接卖出去能多赚点钱!

  如果你做到以上我提到的,那么你已经可以称为自己是一个小有成就的商人了!其实当商人有很大的优势,不光能挣钱还可以用最低价搞到自己用的装备!一举两得,我们何乐为不为那?

  接下来,我们要等一个时机,那就是封印的时机,因为我们要明白,我们是商人,商人要的是最大的盈利,要的是最大的利益,不论怎么样我们都要坚持去打封印的天命副本,如果等级跟不上就算花钱冲等级也要去打!因为天命会爆很多好东西,什么淬炼宝石啊,什么牛B的属性套装、什么马装啊 好东西不计其数!如果你的号品够牛 运气够好!还会有紫装向你招手!

  有一次小酒在内测的时候, 70天命副本爆出很多技能书,一瞬间,技能书的价格暴跌,之前小酒手里囤积了几本技能书,以为可以买个好价钱,但是瞬间小酒的就蒙了!可是小酒马上调整状态,心想技能书是什么时候都会用到的虽然现在很多,但是很多人加点错了或是要换职业就需要洗点这个东西一定会涨价的。抱着这样的心理,也许有自我安慰的成份,于是我就低价大量的收购技能书,心想反正都赔了,也不差在赔点大不了从新在来被!就算卖不出去这么多技能书我一天换一个职业也够我爽了!原本十几D一本的技能或二十几D一本的技能书就这样被我花十几L大量收购并囤积,整整装满了2个号的仓库 结果证明小酒的想法是对的。等到封印一开很多人升级技能书的价格也一点点在回升,到了90级封印一开技能书价格大势上涨结果小酒我狠狠的赚了一大笔。

  我们还要坚持打完每天系统可以让我们打的副本,因为副本是一个爆装备最多的地方!也是挣钱的好地方!

  如果你有钱了,就可以把你生意扩大话,但还要坚持原来挣钱之道,这次我们就要向自己开店着手了!我们可以多去中立区,看商品装备,可以在中立区发挥捡便宜的优势,看到值钱的标错价的我们立刻买下来,留着自己卖不去挂寄售了,因为寄售还要扣手续费的!如果很值钱的东西扣的手续费也是很肉疼的!我们还可以转手炼化马,一面开店卖东西一面多玩几个小号去练马,如果点好配出好马也可以大赚一笔,如果没配出来好的,我们就把那些升级好的马的当炼化马卖掉!这样也可以赚很多钱!

  如果你的钱够多了,装备也好了,我们不妨就可以走猎人路线了,可以组队去守BOSS(不论是本国的别国的或是中立的只要有时间就去刷新时间作好抢 BOSS的准备!这里我要提一下我们还可以去抢精英怪,因为精英怪会爆技能书,马匹,银锭,讨伐令,还有很小几率爆紫装),可以去刷护国,如果是战士就拿历练功勋换一个自己可以带的弓箭!平射刷护国,如是法师,就带法杖!或者加入一个雇佣兵团,在兵团里你的装备决定了你的收入!

  如果以上你都做到了 恭喜!你已经是一个很合格很合格的商人了!在这我们还以做的更好,我们可以囤积资源,这就要看我们的眼光了,小酒我每次在搞好自己的装备之后就会去搞我下一个阶段的装备,也就是说在我80级的时候我会去用最便宜的价格收90级甚至100级的装备!人的心里就是装备自己现在带不上,留着占地方还不如卖了换成银子好点,也许到自己能带上的时候会打到更好的装备,或是收到更好的装备!但是经验告诉我,如果每个人都这么想,真到你那个时候,这些装备一定会涨价!因为不只你一个人在升级!

  例如:我们30D收的东西到那个时候也许会卖到两倍以上,就算真的不值钱了原价也可以卖吧!就算原价也卖不上那自己带也陪不到多少钱吧!更何况做生意没有只赚不赔,赔赔赚赚才是生意人!其实我们还要注意,我们千万不要被自己的贪心得意忘形 和马虎害了更要谨防骗子不然你的一切的努力都白费了,卖东西和卖东西都要看好价格,宁可错失良机买到好东西,也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如果你的有钱了富裕了,你还愁你没办法在游戏里成为大侠吗?还在为你的装备发愁吗?我想不会了吧!这时的你完全可以成为游戏里独挡一面的大侠了吧!关于经商的文章小酒我分享就到这里!希望可以对广大的御龙族可以起到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在御龙里找到成功秘诀,成为百战百胜的将军!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加点攻略:六大职业最新技能加点详解 下一篇:御龙在天砸九星装备 工作室代砸和自砸的差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