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分享【碧血风云】更新后的紫装合成法则

  好了,接下来为大家分享下最新研究出来的经验

  合紫最佳时间

  1。早上8点40到10点10分

  2。下午3点40到4点30

  3。晚上6点半到8点半

  4。晚上10点半到11点10分

  5。晚上12点10分到12点40

  6.凌晨1点1分到1点40

  7。凌晨3点40到4点20分

  合紫最佳地点:城内

  以上皆属个人迷信,请勿迷信。

  装备摆放规则

  1.中间装备普通签名,精良绿极品绿皆可,极品绿最好。

  2.左边精良,右边极品。(当采用3精良1极品时,只要极品放右边就可)

  左上位置影响中间物品重击暴击率,右下位置影响物品百分比

  3.顺序2:精良 加强 加强 极品。

  合紫方法依据

  1.游戏内普遍流传一种说法:合成装备如果掉星,那么提高出紫几率。经过一星期实践,此点可信度60%。(合10件,有6件掉1星)

  2.但是合成装备掉星几率大么?不好意思,麻花藤几次更新后,掉星几率已经大大降低了。我们所做的就是提高合成装备掉星几率

  3.关于淬炼。淬炼装备肯定会经常发生掉星事件。两者之间是不是又关联呢?经过实践,此点是可行的。

  哈哈哈,同学们是否已经猜到如何提高合成装备掉星的方法了呢

  紫装已经再向聪明的同学招手了

  合成粗糙步骤

  1.将签名装备砸至2x

  2.将2x装备连续淬炼2次,如果如果连续2次淬炼失败不掉星,就去合成1次;如果第1颗石头失败掉星,第2颗石头成功上2x,则合成1次;如果第1颗掉星,第2颗依旧淬炼失败(1x现在基本不掉0了),要么选择休息段几分钟,重新来过,要么你就乱砸吧~

  3.如果连续淬炼1次或者2次上3x了,你可以试试1颗石头上4x,如果失败不掉星,那么你至少要淬炼3次或以上,再去合成。

  以上就是粗糙的合成步骤。有一些细节,不同的人使用都有差别,我就不明说了。

  在这里说太明白了,估计下次更新肯定有要被和谐掉了。

  说下此方法合成起来简单,成本花费也不大(1极品合普通,2极品合加强),当然大家要自己想办法去节约成本材料,如何节省,大家细心想下就会领悟了(关键在于 以假乱真以假乱真以假乱真以假乱真以假乱真以假乱真以假乱真以假乱真)。以我实践过后,这周的合紫成本,有8件基本在3D以内拿下,1件花了7d。1件花了5D。

  好了,我再来给大家分享下我的个人心得

  合紫装千万不要急,不要赌,心态要好,每次准备个5D左右成本,当做实验一样,你会获得更大的乐趣,不要学赌徒一样去拼。

  假设合成紫装的几率为2%,那么我假设1极品绿+2%,1精良0.5% 加强0.2%

  基础的:3精良1.5%+2%极品绿+2%系统=5.5% 其实合紫装改造划算,只要掌握门道

  好了,今天先说到这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私下问我,谢谢大家多多支持

  祝大家用我的办法天天合紫装

  最后还是谢谢大家支持!

  手打很累很辛苦,如果有什么地方我说的不对,请大家也要谅解。我不骗经验,不骗粉,只求合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分享经验,希望兄弟姐们们都能逆袭。

  2012/11/28

  【碧血风云】青衣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在天普通淬炼宝石变身九星套的技巧 下一篇:御龙小商人告诉那些新手该如何挣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