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万圣节攻略:领超高经验 体验鬼节狂欢

在线好礼 万圣节副本 狂欢活动

  一、享受经验加成——运南瓜车

  各种造型独特的南瓜车也将出现在《御龙在天》游戏场景里,代替原有镖车。除了奖励大量经验外,更可获得额外奖励的绑银。每趟车的换镖令使用次数也由原来的20次增加至50次。

  活动时间:万圣节当天(10月31号)

  活动奖励:粮草车经验奖励加成5%

 

  二、万圣节时装、马匹装备 全新上架

  玩家们期盼已久的“紫色马装”也将于鬼节活动同步登场!将你手中所拥用的绿色马装进行拆分分解之后,所获得的材料即可进行紫色马装的合成。给你心爱的马儿换个紫装吧,让它们也过个快乐的万圣节吧!

  此外,万圣节专属时装、鬼马坐骑与新药品“玄武”系列也将上架到高杂。晚上化妆,白日穿着时装,骑着万圣鬼马,唱唱京剧,让你度过这个难忘的万圣鬼节!

 

  三、变身晚会 鬼节狂欢

  活动期间每天18:00开始,游戏中的王城和卧龙城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变换色彩,一直到20:00两座主城将变到最黑暗时候,这时候各种变身化妆,就可以出来吓人咯~。直到22:00即恢复正常色彩。

  此外,王城和卧龙城内南瓜灯南瓜车更是随处可见,玩家朋友们会感受到不同往日的节日气氛。

[编辑:阿常]
上一篇:教小号在老区刷百连斩成就和拉紫车! 下一篇:提高紫车概率 军需大臣和你交流方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