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成功玩家的赚钱技巧 立刻变身高富帅

  下面讲讲奢侈品吧,什么是奢侈品呢?好装备好马匹,这些就是奢侈品……

  由于御龙在天的拍卖行除金银外,一切物品都不是按价格排列的,这就是留给奸商们的机会!装备马匹倒卖谨记能有多奢侈就卖多奢侈……好的奢侈品永远不会掉价(当然别等到大部队过了这个等级段,那样你就赔死了)

  奢侈品不要过多去逛地摊,因为地摊上的价格不比拍卖低,紧缺货物不愁卖。

  一般没事看看拍卖,有什么名将装备便宜,价格合理者果断拍下,价格的把握得看开区时间和等级阶段而定,记住装备要买最好的,因为最好的数量少价格不通,只要你感觉便宜你就赚钱了,就算你漫天要价也就你说了算。因为没什么可比性,别人没那么容易拿出来。

  马匹一直很受人关注,价格上只要经常关注的都懂,由于马匹二十级一换,很多人乐意买匹好的,好马永远是紧缺的。一般一匹好马拿下时,是以通价的四分之三拿下的,只要你经常关注拍卖,关注聊天框,有的是机会。

  以上都是很废脑袋的赚钱法,也是长久的赚钱法,对于价格的把握是商人必备的,就是这个奢侈品收购价难把握,所以很多人只能看看,没有胆量去买下来倒卖。有时候就是富贵险中求,没危险怎么会有暴利?

  下面说说赚钱的神道吧,相信大家都能轻松入门,从此富裕起来!

  平买平卖,永远都赚不了大钱,一元买一元五卖也只能赚赚小钱。

  想要赚大钱,“存货”就是我今天要给同学们讲解的精华攻略。也是小宇最爱的赚钱方法。

  存货“存”大家懂的,但是什么时候存就是一门学问了。

  存货存什么呢?当然是存好东西,好东西永远不愁卖的。

  比如现在大部队都在七十级左右,那么你就得存八十级的物品,为什么呢?因为八十级的物品现在没多少人用,价格便宜,现在低价买下来等大家都到八十了,价格就哗哗的涨,不要看着这种东西拍卖一大堆,多如牛毛怎么赚钱,那是因为你还没长大穿不上这种衣服。

  至于要存什么呢?在大部队七十以前就得存七十级马匹,装备嘛只要比现在等级高的都可以,注意要存好货!

  每周星期天有个活动,名叫步步惊心,不知道的同学可以去查一下,具体活动时间由皇室定。

  这个活动会出现很多很多的马匹,如果现在拍卖有一百匹赤兔马,那么经历这个活动后在一天内,拍卖的赤兔会是现在的三倍甚至更多……

  因为这个活动几乎每个人都能拿到两到三只马!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服冲级必须要注意的四件事 下一篇:高玩分享:教你如何轻松快速玩转御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