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太虚幻境副本打法图文详解 加强版齐分享

  首先,地图一张,献上

红圈——出怪位置,篮圈——小弟位置(干掉以后就叛变成为你的小弟可以助战)

  介绍一下,4个小弟分别是:

  关羽(中招者,被“绑架”完全不能还手,只能到处跑)

  吕布(中招者,无限中毒,一次毒我4000+血左右,无路可逃)

  张飞(被动技能,提升攻击力)

  赵云 (中招者 降低防御)

  相对于来这,里面最好打的是张飞,这些小弟,本来伤人(伤我120霸刀7星绿套)700+,就算上了状态也才打我1000+。

  也许是因为赵云穿了盔甲,而张飞是光这膀子的缘故,所以砍张飞比赵云容易,所以果断砍了赵云(奔着试试水深的心态,这一轮,俺把4小弟全部收了)干掉了小弟得的是什么呢?

  看图,注意,是有时间限制的,在时间内使用,你就可以召唤这些武将帮你战斗,虽然他们对怪,不产生伤害,但是可以帮你分担伤害,(他们的状态只对小兵有用,对最后的BOSS是无用的,在怎么说他们是背叛的,怎么可能对自己原来的主公用技能嘛,产生伤害嘛,所以他们只能“背钢”(挨揍的意思))

  最后的“真武大帝大大BOSS”只有120级的280W血哦,其实也不难打,4个小弟上,你在旁边放暗箭即可,然后就过了。

  说最后的重点,当有人血低于60%左右的时候真武大帝可是会趁你病要你命的哦,放那个(太快,没截图··周围一圈放箭,基本3W-5W的伤害,所以,血少了就跑吧)

  附带一张看起来NB图图

  

  这技能中招,就虚弱·攻击,物防法防统统减半

  流程结束,本人还会继续完善,期待大家给意见,给图,提出我的漏洞,好让牧牧修补。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副本太虚幻境单刷技巧分享 下一篇:御龙在天攻略:单刷新副本太虚幻境不死通关教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