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副本攻略>

御龙在天太虚幻境副本打法图文详解 加强版齐分享

  (绿字内容纯属借用,不是原版)(黑字内容绝对原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副本名称:太虚幻境

  进入NPC:水镜先生NPC(王城728,565王城高价回收商人右面)

  进入等级:未知(本人拿120实验,可进)

  进入人数:1——6人(建议2至3人最佳)

  进入次数:一共3次,每天免费一次,其余两次通过随身商店高级买钥匙

幻境钥匙(高级杂货店250金子一把)

  进入FB,开始有个小任务,点NPC接去(5000经验只有第一次有),在点一次提交任务

  在点一次,召唤大鼎(忘记截图了)

  这时候,出现这个。这个炼化度,是在周围出现的4个鼎采集而得,4鼎有4种颜色,分别是,白,黄,绿,紫分别对应4种武器,刀,枪,剑,戟(那个武器对应什么颜色忘记了)

  在这,我就简称他们为材料,这四种材料对应的炼化度分别是

  刀魂 5点炼化

  戟X 30点炼化

  剑灵 20点炼化

  枪X 10点炼化

  一般都采集剑灵(20点),因为它对应的是紫色的大鼎,而且采集成功的几率较高(这里说的成功不是说采集失败,而是采集出的不是剑灵是材料(普通的原料))。

  基本内容介绍完毕,大家关心的“怪”,重点来了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副本太虚幻境单刷技巧分享 下一篇:御龙在天攻略:单刷新副本太虚幻境不死通关教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