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傲视天下玩家自创分享:御龙在天诗词!

 

  先来一个 赞本区皇帝:

  龙骧X大风漫天 !! 乱世烽烟起,龙骧战九州,大风雄才略,安邦平九州,问鼎洛阳城,加冕称为帝!

  在来一首!!!

  九州荡乱,龙骧定邦,问鼎洛阳,大风称皇! 再来一个赞龙骧战斗力的: 大风起兮云飞扬,安得龙骧战四方,旗扬万里兵临处,俱是残桓暮血城。 兵戈指边境,铁骑破阳平,王城尽染血,万里扬帝旗。

  再来一个:

  傲视天下本太难,今有龙骧御龙行,龙翔九天为人御,龙骧破云啸九州

  再来一个国砸的!

  九州初定始,扬幽扯旗反,荆江应已从,看我燕益青,踏平反诸王,染血战边境,国砸阳平关,屠尽敌王城,踏尸奏战歌,扬我大燕旗。

  再来一个即将开启三国志的!!

  乱世三国志,烽烟燃九州,大风挥戈起,龙骧战天下, 破敌扬战旗,万众皆俯首, 荡平四海内,威加洛阳城,九州一统时,大风称为帝。

[编辑:主公]
上一篇:御龙在天分享:和国王帮结仇发现的终极BUG 下一篇:御龙在天里最悲催的国王 号被盗还被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