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御龙在天金蛇狂舞乱世皇族之内幕 反正我敢说

 

  刚才看了篇叫什么(御龙在天金蛇狂舞乱世天下与皇族!)的文章。大家心里都明白,我也不怕惹事,作者就是个乱世人,不用想不用问。

  我先说北狼,北狼开区前3天选定扬州进服,不算挂死人小号,活人在线预计达到550+人,开区前2天扬州630+人,至此扬州满编,紧急加开空降益达。开区当天扬州益达频道2100+人。御龙金蛇狂舞区满编。

  再说皇族,皇族这次指挥带队不给力是公认的,小哲是皇族征战军团老大凌乱的小弟。开区放狠话,要让此区变成第二个天羽军团豫州。

  再说乱世,本人散人玩家一枚,不过基于散人家族压力,还是到处打听小道消息,乱世本就是个二流公会,这个你们乱世的不承认不行,你们乱世能和北狼,china,情谊,皇族,狼族比么? 这些你们自己想去、不用我在说了。

  家族临时决定,掐如皇族军团,开区大爆料现在开始,是皇族玩家都应该知道,开区前一天,征战八团的族长反水,大批量倒戈chaina公会,皇族五团族长情调(原名情兽)圈团员的钱跑路,皇族四团族长冷月,开区前三天打入内部,带走30+精英。

  据不可靠小道消息,此次族长反水是皇族敌系某某某某公会联合预谋。

  这些都是客观原因,主观原因有一下几点导致皇族金蛇狂舞退服。

  1-大象国人数比例比较扬州少多少大家都明白。

  2-内乱,成王败寇,拿下王你就是国王帮,拿不下王你就是反王帮。

  3-指挥带队,按照御龙游戏年龄,小哲g还只是个高手,不能说是职业选手,高手和职业选手有很大差别。

  这三点足以说明皇族此次下大象是个错上加错。

  还有就是关于14分钟王城战的事,你们乱世就敢保证带着国家人数最少,别国国家人数最多,还有联盟国的时候守得住?? 没让人拿了大鼎就不错了,赖着个赖那个的,不想想这些主观因素?

  乱世跟哪个公会有一腿大家心里都明白,别在那瞎说话。搜出来揍你一顿好啊?

  跟你们说句实话,皇族还是个很好的商业公会,比狼族,布拉格,北狼,chaina,情谊。不说很好,也是不错的。 这个游戏说白了就是拼钱,没钱你就被人欺负,任何公会任何领导都不会说亲自给公会会员或是什么人任何补助。给补助的就是骗子公会,仔细想想,一个公会多少人呢,公会会长再有钱,一下就是好几百号人在那,他也蒙。

  还有就是劝一句任何公会任何散人玩家一句话,公会是供你吃供你住还是供你孩子洗尿布了?? 那么卖力气干什么,今天这个不好,明天哪个不好的。没有你们这些捧臭脚的,公会是个什么玩意?

  为什么一个游戏要整的跟公会之间的战争呢,这个游戏本来就是为玩家做的,到头来却成了公会带着你们打游戏,而游戏带着公会玩你们?

[编辑:]
上一篇:结婚系统测试 下一篇:御龙在天苦逼的屌丝国王 紫套亮瞎双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