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投稿>

御龙在天散人玩家的心声:一统九州未必是好事

 

  2012年12月28日<扬名天下>这组服务器开服以来,满怀希望迎来了新的一年 。新的服务器,新的开始。

  我很荣幸作为一个散人玩家土生土长在幽州 ,当时的幽州人不多,但是很团结。当时只是坚信,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没有过不去的坎。

  在初期,我们幽州的国民可以挺起胸脯,自豪的对别人说,我们国战一场没有输。我们虽然不是最强大的,但是只要在一起,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当时作为盟国,荆州也是非常帮助我们的,无论是国战、国砸,我们与盟国兄弟总是冲在最前线。

  我们自豪,我们骄傲 ,因为我们有兄弟,出生入死的兄弟,万死不辞的兄弟。

  可是好像事情并不按照我们想的那样发展。

  曾经的益达,一个国力强大,人数众多的益达。忽然就倒下了。

  因为什么?

  因为有一个永恒灬霸气哥的人开始买王了。

  他当时的一句:我要一统九州让整个世界沸腾了。每个国家都跃跃欲试。

  由于管理不得当,益达人数由强国变成了弱国。 曾经的万马奔腾变成如今的人影单只。

  即使是持着观望态度的我们也无法不对他们不关心,不同情,不在乎。

  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阵子。

  忽然有一天。盟国的国王---荆州 ,忽然说放弃荆州 。

  大家很疑惑,但是也以为他是开玩笑,因为盟国国王曾经有两次放弃过国王。

  没想到这次是一去不复返。

  这时永恒灬霸气哥出现了。 于是 荆州成了第二个益达 。

  荆州无数人开始转国,转到了幽州 。

  幽州孤立无援 。 荆州的国民一直在刷喇叭 。 不杀幽州人,我们都是兄弟 。

  对于当时拥有两个国家的人来说 。别的国家开始防范了。

  怕国民被砸车,怕任务带不好,担心很多。

  例如江州 在他与扬州干的火热,镖局几乎开不开的时候。

  永恒灬霸气哥又出现了,他的条件是 ,我给你镖局的钱,你的国家必须听从于我。

  于是江州与荆州结成了盟友。

  剩下了 徐州 扬州 燕州 豫州 幽州 青州。

  说起来 青州真是个特别的国家。 从不国砸 ,不打国战,国家人口也因为这个原因流失惨重。

  不过他们国王毅力不倒。但是没多久 ,也被永恒灬霸气哥收入囊中。

  幽州在这个时候迫不得已与燕州解盟。

  此时徐州因为霸气派人去砸车,去捣乱。不少散人已经转国。徐州因为力量太弱。倒下了。新的霸气势力,又上台了。

  在徐州换了王之后。

  益达荆州开始无限砸幽州车 。 开始的时候很慌张,不知道怎么办。但是整理之后。全国人民愤怒了 。国民不拉车。全部听从国王指挥 。面临多国的压力 。 国王哽咽了。国王担忧国民不能好好的做任务 ,他想过谈和。想过很多。也跟我们说 。虽然国王不似霸气那么有钱。但是我们依然支持他。

  就在开不起镖局银子的时候,国民开始自发给国王邮寄银子。国王甚至把装备卖了全部冲入镖局中。国民感动了,我们都哽咽了。

  我们力挺国王,无论多少个国家欺负幽州,幽州都是好样的。

  由于太过于团结,荆州怕了。霸气沉默了。

  于是他们开始去砸盟国 --燕州 。 燕州当时内乱 ,在加上国砸。就在新换王的那一刻。燕州也成为了霸气的国家。盟国没有了。

  霸气也派了不少家族来我们国家。准备反王。打王。

  期间找过不少家族。要买家族。本土家族对他们无动于衷 。他们只好从外界买家族进入。

  他们开始宣幽州的国战了。

  原本对面指挥说1V1 结果来了四个国家 。 1V4 。在国王嘶声揭底的指挥下。也在本土反王势力无限捣乱下。

  我们胜利了。

  我们依旧觉得我们很自豪。至少我们团结。

  这时候仅仅剩下三个国家,扬州 幽州 豫州。

  面对永恒灬霸气哥的攻势, 扬州沉默了。

  扬州选择了屈服。 此时的幽州 ,已经筋疲力尽。

  国王选择了下台。只为了国民能够每天正常的拉车。正常的做任务。

  我们只能避开锋芒,国砸还会继续,我们照样还是会出去打仗,国内华容道都是自发护车的,国民车被砸了也没人上国屏骂人,虽然此时兄弟转国的转国,离开的离开,但是如果需要我们,大家还是会回去。因为幽州才是自己的家。

  黯然,你是个好王。即使霸气的钱再多。也买不来义气买不来友情。

  你是我们唯一的王。

  黯然。虽然你走了,但是你是真男人。

  对于霸气的一统九州,我只能说 。 国战游戏。如果不国战,只是为了互刷,还有什么意思。

  你再有钱有什么用,玩游戏只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现在的单机局面。面对着人数越来越少的服务器。眼睁睁变成一个死服。还有什么意思。

  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希望我的故乡幽州珍重。

[编辑:]
上一篇:皇图射戟 下一篇:双线二区第三个15X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