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御龙在天弓箭进阶攻略 装备属性技能详解

  【属性篇】

  ★射击系★

  射击系:在这个扇子法杖满天下的时代,为了稍微提高生存能力,必然还是要点精神的,主要应对大批扇子的(风灵散)。个人建议每50点力量下点5点精神,不喜欢的玩家也可以全点力量,毕竟输出才是王道,死了再爬起来哈哈

  ★陷阱系★

  陷阱系:这个属性加点比较复杂了(那些说全力量的可以点右上角了)

  ,走着良好风筝能力以及强大控制能力的陷阱弓不在乎少点出一些力量的,如果没有较高的生存能力,控制和风筝都是浮云(狂暴一个凌空度上来就嗝屁了你怎么风筝?)。敏捷,必点的属性,每50点力量至少5点敏捷,有条件的可以点10点。精神就不必了,除了扇子的画地为牢外,法攻职业还留不住陷阱,之所以点敏捷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应对那些每天出国基情淫笑的银枪,驭神骏强大的加速情况下必须有一定的物防才可以风筝银枪。不然被对手覆海叉减速到情况会很不妙。

  【装备篇】

  ★射击系★

  前期:因为射击的最大优势是国战,所以前期推荐射击装备法防为主,物防相辅,除衣服和头盔为物防,其他全部选择物防。名将套装推荐风抗,不推荐风攻。(RMB请忽略)

  后期:后期防装推荐物防为主,法防相辅。因为这个时候铁血,银枪崛起了有木有。名将套装推荐风攻,都懂的。

  ★陷阱系★

  前期:因为适合耍单,而留人的除了重剑基本都是物理职业,所以防装物防为主,腰带和头盔法防,其他均为物防,觉得不平衡的玩家可以把鞋子换为法防。名将套装推荐抗性套装,哪个属性职业多穿哪个抗性。

  后期:物防为主,同上。名将套装推荐火攻。

  【马匹篇】

  无论射击还是陷阱马装选择可以对比当前装备属性而定。我一般选择左边攻击,右边生命值

  ★射击系★

  这还用我说吗?把吕奉先那马拉过来就是了。必须选赤兔,选择马匹的时候注意看马匹的力量转化率。我爱大赤兔!!!

  ★陷阱系★

  首选赤兔,如果有比较好的汗血,如(5-1赤兔和5-3汗血),优先选择汗血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教你同时领三个出师礼包 师傅利益最大化 下一篇:御龙在天8月16号新区赤壁之战 各大公会拿王实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