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第一次QTE

  【第一次QTE】

  《御龙在天》的QTE是一个能让玩家体验到街机般极致热血爽快激战的系统玩法。在实际游戏过程中,玩家要对游戏画面上出现的按键迅速做出反应,并按下与画面所对应的按键,就可释放出强大的技能,与游戏内容形成即时的互动。QTE操作简单、画面表现华丽猛烈,这一国内网游首创的创新玩法为《御龙在天》原本刺激爽快的战斗更添一份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

  玩家在进入游戏后,第一次打怪时,将遇到小野猪的QTE。在与小野猪战斗的过程中,当屏幕中出现“左键”、“右键”、“空格键”时,只需立即用鼠标或者键盘做出相应的操作,就可完成QTE,释放终结技,体验极致爽快的QTE效果。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QTE。

 

[编辑:星空]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耀眼的马时装对比 你钟爱哪个
上一篇:第一次使用道具 下一篇:第一次穿上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