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资料>

华丽技能

  游戏世界,其乐无穷,其中超炫的华丽技能,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御龙在天》以让玩家感受网游的乐趣为己任,对于每一个技能的效果,音效,都经过千百次锤炼,力争让玩家对于每一个技能都有惊艳的感觉。

  享受战斗的乐趣,就是享受一场视听的盛宴。《御龙在天》里的六系兵器技能,每一个都尽善尽美,让你感受网游HIGH到极点的魅力。

  在《御龙在天》里,没有职业限制,技能的选择尤为关键,选好了技能,杀人放火,便可无往而不利。重剑无锋,力劈华山的势,轻剑回肠,侠骨柔情的意。长矛所向,有去无回的韧。大刀所过,万物弗争的霸,羽扇纶巾,睿智灵动的气,法杖在手,风火雷电的动,都在炫丽的技能里展示的淋漓尽致。

  现在,就让我们初窥几个华丽的技能,一解你心中的期待吧。

  

 

  绚烂的蓝色为这一技能的主格调,用占据四分之一屏幕的特效,来带出这一刀的气势,霸主四方。无数的蓝色冰晶,幻化作刀气,让人到了望而生畏的地步。特别是那暴击俩字后面的数字,足以说明此技能华丽而实用。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耀眼的马时装对比 你钟爱哪个
上一篇:史诗副本 下一篇:《御龙在天》官方微博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