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专题推荐>

若曦神吐槽:致经典服猖獗的工作室们

  嗨大家好,又跟大家见面了。马上又要过年了,在此呢,若曦祝各位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新春大吉!

  都说过年呢是个喜庆的时刻,可是不知道有多少盆友和若曦一样,每年最不希望的就是过年了。忙忙碌碌了一年,怀揣着寥寥无几的几张毛爷爷,再看看寥寥无几的假期,是不是你会发现有颇多的无耐?

  好在吧,咱毕竟是玩家,虽然假期短,虽然白天要走亲访友拜年,但是咱好歹晚上的时候还是有时间坐在电脑前玩玩游戏的,这事另外一种惬意。

  若曦就是这么一个人,现在主要围攻在经典服上,虽然每天的游戏生涯清茶淡饭,但也具有蛮多乐趣,许多的玩家抱怨说经典服是个坑,没错,的确是挺坑的,但是相比于网页游戏一样的绿色服,我觉得这已经是做的非常好的了。但是呢,相对于这些东西来讲,有一样东西总是会出现在你的眼前,无时无刻的出现着,让人很是烦恼。

  没错,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猖獗的工作室们。

  如今的工作室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几百小号下边跑鸡毛经书了,毕竟多数还是只能得到绑银,所以他们也就不会这么辛苦了。虽然经典服的改善断了一些工作室的财路,但是还是有大批量的工作室又找到了新的赚钱门路,今天若曦就带你见识一下经典服的那些工作室是有多么的猖獗。

  一.紫装工作室

  这一类的工作室其实很好理解就是主要围绕着弄紫装来进行的。工作室弄紫装现在都比较聪明,他们已经不在局限于绿装的合成上,而是用更为快捷的方法来赚钱,主要为两种,解绑新手武器和塔防天命材料打造。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金鼎(P)是可以将41的装备直接晋升为51,61,71,81级的,那么在70等级封印前搞一套装备成为了土豪的首选,而系统赠送的两件紫武器正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紫色解绑符3000金子买一送一。而卖出去赚回来的银子则有上百锭,换成金子就是20000多金子,想想都是一笔可观的收入。

  而另外一种一夜暴富的途径就是塔防和天命材料来打造装备了,因为打造的装备有一定的几率出现加强紫,一件加强紫的价格,若曦就不在这里讲了,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当然了打造是有窍门的,并不是你们理解的那种直接硬怼,如果想知道,请多关注叶子猪的攻略

若曦神吐槽:致经典服那些猖獗的工作室们
若曦神吐槽:致经典服那些猖獗的工作室们

  二.出租账号工作室

  该类工作室大都是将自己的几百小号打散出租给某些大公会,用来帮大公会的帮派刷繁荣度,甚至是给家族刷繁荣度,玩经典服的现在肯定会发现,排在前几名的家族中,有个家族显得格格不入。至于是什么原因,大家可以自己猜想一下,若曦就不在这里点破了,想想经典服结束的时候,家族繁荣度第一的会有奖励。到时候腾讯莫非是要将奖励拱手送给工作室?然后评为最强家族?想想都觉得可笑!

若曦神吐槽:致经典服那些猖獗的工作室们
若曦神吐槽:致经典服那些猖獗的工作室们

  三.帮打王城战国战

  这一类的工作室就比较常见了,在前段时间的铁马冰河时候官方就对这类事件给予调查,并封存了一大批工作室账号,然而,在经典服,这一幕多次重演了,这一次官方竟然不闻不问,莫非是删档测试区,放任自流?或许有许多玩家不明所以,若曦在这里可以大概跟大家讲一下,开区第一场国战,某公会购买工作室帮派组成战车大队,卡点占领大鼎,导致国战胜利异常轻松。某两大公会王城战,其中一方收购大量工作室账号作为徒弟号,卡在BOSS点,秒BOSS用,导致顺利拿王。其中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在这里若曦就不一一点破了。

  四.护国寺刷武勋

  经典服帝国的护国寺通常是爆满的,满屏幕的黑点,全部都是手拿羽扇的小萌萌,就算来个紫9都是瞬间秒躺的节奏,更何况其余的散人玩家,那真是为了偷本书哭爹喊娘啊,想想都觉得可怜!

  以上这些就是经典服工作室所做的事情,可能有些人也碰到过,但是不管怎么说,在腾讯一再强调严厉打击工作室,并出台一系列政策的时候,却有这么多的工作室猖狂的在破坏着游戏公平性,难道那密密麻麻的刷武勋工作室,腾讯看不到吗?我想腾讯肯定是知道的,但是为什么不去管理呢?这就有待于同学们去想一下了。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若曦也希望经典服就回归经典,让所有人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对决,眼里打击工作室,还游戏和谐!请腾讯重视!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叶子猪《梦回御龙》二十章:大闹醉仙楼 下一篇:叶子猪《梦回御龙》21章:天蓬降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