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御龙在天九州分析:群龙抬头以后的走势

  群龙抬头合区将近半月,明面上的大规模斗争基本少了,合区的激情慢慢消退,剩下的大部分是私下的阴谋了,封印的提前开启导致了群龙的许多玩家无奈的退出.大大削弱了群龙的实力,我在燕州,幽州.益达.江州都有号从这段时间来看,以后益达和幽州独大已成定局。

  从合区到现在益达基本没开镖局,要在别的国家早就散了,但益达的实力一点也没下降还挖了群龙一些人过去,这不得不佩服益达凝聚力无人可敌,这样的国家何愁不强大.

  幽州合区后一直比较低调,悄悄的收人,三国和皇帝加上原有的人员优势吸引了一些人前往,合区前的主要的对手江州成功推给燕州的无心,在后面坐收渔人之利,强大是肯定的

  燕州的无心自从转江州打王开始就结注定他的结局,老群龙的人都知道乱世师爷是个什么人,从不低头,这点我蛮佩服他的,从和幽州益达的对抗就可以看出来,无心注定要被拖死。

  江州自从无心过来帮爵战打下王城,拼命的打压聚英散人联盟,聚英除了出去帮忙的一部分人其他流失很小.和幽州打那么久.该走的早就走了,留下的除了不玩的基本不会走

  这次合区注定诞生2个悲剧人物,双龙的无心和群龙的师爷,两个人合区前被压着打,合区后两个又磕上了,自己的主要对手都没时间去对付,说实在也是个奇迹,2个超级RMB玩家不管最后谁赢了,注定要被老对手压着打。

  都知道双龙的时候,无心和月光是死敌,龙聚的幽州和江州一直对抗,但是合区之后改变了你没发现吗,无心打了江州的王之后打压的是师爷,虽然是8个国家砸益州。但是和原先的情况完全改变了,现在无心仍是18X 但是他慢慢的快淡出了群龙的视线,现在提群龙的就是8国砸益州,幽州的皇帝。江州没人说了,燕州同样道理。

  还有一点我不明白的事情是,无心居然这么拱手相让龙聚幽州这么顺利的拿皇帝,这么的横行,可以看出无心眼里只有月光没有其它人。

  无心还忽视了一点,就是幽州的三国志,现在三国志马上结算了。 但是不要忘记幽州是城池可是有8个的排行第4,三国志可是赚银子的好地方,除了三国志,除了益州,其它国家镖局都是盈利的,无心难道不懂吗?我只能叹气了。

  另外在说一点,镖局开了被砸是国家赔钱,那些叫喊开镖局的,就算开了,被砸了益州的玩家的还是赔钱经验照样减少。这样不开镖局相对的,更划算来砸车少了。虽然个别的被砸心里不爽,但是大部分的车是完整的,相对比开镖局更好。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跨服蛮妹为刷小号被坑到YY
御龙在天双线七区第一龙域家族相册视频
御龙在天羊驼副本:山坡上放羊的小姑娘
御龙在天近来合紫合上隐 已获2包紫装
新职业狂斧两系分支的选择 谁更厉害?
御龙在天今日上午8: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御龙新职业狂斧-盾斧系 逆天技能秒杀
御龙新职业狂斧-双斧系 华丽PK技能展示
上一篇:御龙在天三区皇图中原1V6国砸 各种热闹 下一篇:御龙在天跨服蛮妹为刷小号被坑到YY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