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江山四海族长 纪念一个女族员的离开

  前几日由于家族的整顿,踢掉不少老兄弟,不乏一些过年之后很少上线的朋友,其中一位就是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馨小朵,一个很低调的朋友,一个话不多但了解对方的朋友,跟我在一个帝国的国王帮家族转战至我们第二个家族,一个从来不在家族频道打字的朋友,一个妹子。一个国家强弱家族强弱都能陪我走到最后的朋友。

  140破封,过年之后的忙碌,小朵儿不玩了,每一位被我痛心踢掉的族员她是唯一一个留下邮件的。没有联系方式,连最简单的QQ或者YY好友都没有。

  也许是我没有在游戏跟前吧,这位不在乎国家强弱,家族强弱,默默无闻一直跟着我玩了半年之久的一位朋友就留下很简单的一句话,和一封游戏信件黯然的离开了,而我却连一个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得到,我甚至可以认为,她在这游戏只有我这一个要好的朋友,没有之一,也是据我的了解,看到这一封邮件的祝福与99朵玫瑰和她号上的全部家当银子,我能看出一个不称职的族长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我非常感激。倘若一个朋友在若上若不上的情况下突然的告诉你离开,你心里会这么想,游戏感情可以产生,这种感情来自一句话一个动作,离开了,才知道怀念。虽然我知道这篇垃圾文章或许阐述不出来我心里的真正想法,你也肯定不会见到这一篇文章,遥想以后我退出御龙时,我会想到,记忆犹新的这位最熟悉的陌生朋友,我们没有太多的交流,一句话一个字,游戏中一个动向,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最后虔心祝愿小朵在现实中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那些年,我们在一起玩过游戏!

江山四海
江山四海

  你的屌丝族长皓月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寻找御龙最真挚的感情 兄弟情深七团
上一篇:一马当先十五星杀人夜卖号 传说仅售7W 下一篇:御龙见闻 一段真实又“凄美”的爱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