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跃九州到潜龙九州 心目中最好的国王

  从龙跃九州到神龙九州再到潜龙九州,不得不提下荆州的国王九哥。他从一个散人,到把一个弱国带成强国。真的很怀念那时候的时光。

  九天外号九哥,九大头,老九,不过感觉最亲切的就是九哥了。目测是个30岁左右的老男人。

  老九每次打三国志,赢了都会犒赏三军,少则几百锭,多则几千锭。就算他不玩的时候,还把镖局的上千锭,平均分给镖师。

  想想也是,这哥们又不差钱,镖局的钱和三国志的钱都分给王帮家族和军团的人,要不就守边发福利。国砸期间又太累,每天下午都自己上麦从4点到晚上12点,谁都扛不住。

  我觉得他离开最大的原因是升级为父亲了吧,唉,不管怎么样,祝福九哥和雨燕永远幸福。对了,还有小九。

  九哥走后,一直以来,亦敌亦友的海棠也不玩了。九哥跟海棠才是真爱吗?

  经常佩服老九的沉着,淡定,什么事情都无所谓的样子。难道成功人士都这样。

  九哥你知道吗?你走后好多跟着你玩的都走了,不少转到江州青州继续跟扬州磕。还是有很多留在了荆州。期待你回来的那天。

  后来无意中听说你卖号了,新任国王战神辉辉也不错,开着镖局让砸。可惜007太多,都把小号转过来祸害荆州。辉辉本来就是买的王,没多少人脉。又没多少人跟着玩。荆州真的费了。

  其实我一开始在豫州,雨夜走了之后,一直死气沉沉,内部矛盾不断。再加上皇帝又被大迷让给扬州。我敢说当时的皇帝扬州绝对打不下来。当时又跟暴风2团闹矛盾,后来暴风去了青州,五团去了荆州。当时我们家族久居世界第一。问了下扬州的女王昨日深海不复蓝,也报转国。考虑再三去的荆州。因为雨燕在我们家族呆过几天。老九也过来聊天玩。

  听说我们转国,老板娘二话不说,邮寄了1000多锭给我们家族的鱼鱼。当时豫州真的是一刻都不想呆。金乌龟更是放话要清我们挂机。当天12点前就去了荆州。

  相比于豫州,荆州真的很好玩,各种南蛮。这里提下,我在豫州的时候最大的心愿就是去南蛮入侵。大米又不敢报,怕被虐。三国志也不打,嫌浪费钱。再加上九哥本身很亲切,一点架子也没有。在荆州呆的真的很开心。

  九哥在的时候,打架都是无限起,常常绑银几十两。九哥不玩了,任务都懒得做,打架单高都没有过。或许再也找不到值得我无限起的国王了。

  老九说以前玩别的游戏,都没见过像玩御龙的人这么喜欢口水。到底是玩御龙让人喜欢口水?还是喜欢口水的在玩御龙。

  国砸期间,总有人说老九怕亏钱,不开镖局。荆州的笑了,我们犒赏三军最起码发了上万锭,家族福利,每个家族最少都有300锭吧每周。

  有个兄弟说的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开心就好。有个兄弟问我,我和你们对砸了一年多,你恨我们吗?说实话,不恨,一场游戏一场梦。在梦里面我们没有杀父之仇,没有夺妻之恨。只有阵营不同,因为有你们,这个游戏更精彩。

[编辑:天行]
上一篇:专访双线三五区叱咤天下大都督 扶沧海 下一篇:双线九区征战南蛮 扬州夺大鼎没掉一丝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