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征战南蛮】益达废了? 国王跑路是真是假?

  国王跑路,在御龙当中一向屡渐不鲜。经常就会传出哪国国王又跑路了,哪国国王又退服了。其实对于这个大家都习惯了,但是没想到这次国王跑路来的如此之快。

  剑舞公会带队益达国王剑舞丨君侯,开区就和幽州龙吟打得火热,70封印和幽州的国砸更是将战争升级。君候还曾扬言要死磕这区与龙吟战到底。可结果呢?距离70开封印还有3天,却传出益达国王跑路了的震憾消息。

《御龙在天》征战南蛮益达国王
《御龙在天》征战南蛮益达国王

  3月25日益达幽州国战,面对势如破竹的幽州,国民被虐杀不敢出安全区,君在哪?面对和幽州死磕无限复活的玩家,大鼎被拿,君又在哪?

  3月25日22:00国砸,面对王城镖字处、边镜被占领,君在哪?面对满国火车,你又在哪?

  如果君做不到,当初为何放下豪言,如果君做不到,又为何惹下祸端?就算以前说的是戏言,就算你说的做不到,但只要你坚持哪怕是输了,国民也会相伴,哪怕是打不过,至少还有尊严。

《御龙在天》征战南蛮
《御龙在天》征战南蛮

  可君侯你这样玩失踪是闹哪样,剑舞公会你这又是要玩哪样,是怕了么?真心讽刺,可怜曾经大益达创下的无数传说,都化为泡影。可怜那些被剑舞公会蒙蔽了的玩家,落了深坑而不自知。难道益达就要这样废了么,这难道就是大公会剑舞惯有的做法吗?

  剑舞公会、剑舞丨君侯,请还大益达激情与国威。

[编辑:若爱]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九大国家代表人物 各领风骚
惊现游戏版世界警察 叱咤区徐州国王剑客
叶子猪独家发放多种礼包 助你征战九州
御龙在天神龙赐福 北狼VS弑魂洛阳之战
御龙在天皇图江山 荆州边境各国混战
欢乐过双节 下载专属皮肤送多种好礼
新春送豪礼 御龙在天新年活动火热开启
新春送豪礼 御龙在天新年活动火热开启
上一篇:御龙在天“灭服神器”龙域霸刀 空降一马当先扬州 下一篇:独家爆料:益达多事非 剑舞公会君侯疑似卖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