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双线八区 火热服务器排行榜

  第一:九州名将。月光大神的号召力可不是一般的强,开区益达帝国绝对少见。估计很多人是冲着月光来的,可楼主确是冲着三万来的,说实话,三万声音的确不错。

  第二:战无不胜。有人说战无不胜不是个死区吗?那是现在,当初新势力剑哥和狼族皇家傲龙一起磕皇族沙怒绝对激清。楼主有一个问题:沙怒真的是被剑哥打退服的吗?

战无不胜
战无不胜

  第三:赤壁之战。一张图代表一切。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第四:宏图霸业。先是北狼与china的扬州之争,再是扬州与荆州的

宏图霸业
宏图霸业

  第五:开天辟地。双八首区,如果说宏图霸业是Now冬哥与狼族小宇之间的战斗,那么开天辟地就是小海与Now昔年之间的战斗,昔年实力还是有的,无奈傲视遇上大风,开天遇上小海。屌丝无法逆袭土豪。

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新区 征战南蛮公会入驻情况
御龙在天双线九区 各服务器火热排行榜
上一篇: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被工作室占领的国王帮 下一篇:专访一马当先指挥花无忧 好男人就是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