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黑狼老乡解析:一次北狼会员聚会得多少钱

北狼曾经的会员聚会图,鞍山天王演艺
北狼曾经的会员聚会图,鞍山天王演艺
北狼聚餐图
北狼聚餐图

  黑狼的家在辽宁省鞍山市。天王演艺是当时鞍山最大的夜场,大概一个小卡需要400元,大卡需要600元。

  就算有去了100人包场,小卡是4个人,大卡是8人。100除8要多少,13个大卡, 要13乘600,7800元,加上果盘,啤酒什么的,里面一瓶小百威就要50,在天王演艺得花费1.5万左右。

  再说说吃饭。根据我的估计应该是在鞍山的豪华酒店大白鲨吃的。因为楼主也去过。看过里面什么样。大白鲨里面一盘绊土豆丝要65元,一瓶9年威士忌要6300元。吃饭的话,看他没点洋酒和白酒,全是啤酒,大概花销3万左右。

  吃饭得五桌差不多吧,3乘5要15万。

  路费,有的人是飞来的,有的人是坐动车来的,还有的是本地人,就算5万。

  这一套下来30万妥妥的。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马当先 扬州豫州实力解读 下一篇:叶子猪专题 那些年策划们干过的好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