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盘点(2月16号-19号)

  【导读】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为整顿国家 国王出新招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好兄弟比赛砸星 伪大神相继诞生

  双线一二区 风云天下 卡牌机率似有提升 风云马装泛滥成灾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打国战只为降国力 搞的对方莫名其妙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为大神辛苦代练 一跃跻身高战队列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十五星大神卖号风波 为买号国王自认不要脸

  双线三五区 九州军神 得罪盟国的盟友 求灭国希望破灭

  双线三五区 皇图江山 散步谣言遭警告 玩游戏还是关注官网为好

  双线三五区 傲视神州 在盟国挂机被盟友清 为经验抢地盘伤和气

  双线三五区 王者风云 因鲜花榜闹矛盾 太师大都督带家族转国

  双线六区 龙临飞将 御龙版骄傲的将军 国战失败砸车泄愤

  双线六区 烽火狂舞 荆州请来新指挥 经验不足闹笑话

  双线八区 花好月圆 九鼎已归一 国王却跑路

  【正文】

  双线一二区 龙啸抬头 为整顿国家 国王出新招

  荆州目前情况让人着急,原班高管因无心退服异走他乡,目前所有面板官员连打架都不参与,反而与国民口水闹矛盾,让现任国王钻石丶鸡情很是忧伤。为了改善这一现象,走出困境,2月18日颁布了新的官员任免制度,所有国王帮成员不论装备等级,都可以申请当国家官员,采用官员轮换制度,但是严格禁止国家官员和别人口水,打谁都可以就是不能口水,只要有人截图举报国家官员口水的证据,则立即下掉官员职位,永不录用。看来荆州国王是要下狠心整顿了,但不知会不会奏效。

  双线一二区 潜龙九州 好兄弟比赛砸星 伪大神相继诞生

  潜龙九州两位准大神青州的Ever流氓和扬州夜总会的砸星比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持续半月有余。时至2月17日双方皆已经完成第十件三进阶的十五星装备。砸过星的玩家都知道,越到最后越艰难,十五星战神迟迟不能激活,于是2月18日Ever流氓搞了一个66级的十五星鞋子激活了该成就。2月19日夜总会依样画葫芦,也弄了一件60+的十五星装备,激活了战神成就。且两好基友都决定,最后一件十五星还是收购一个神圣封印道具,利用移星来完成吧。不知能否成功让我们继续关注。

  双线一二区 风云天下 卡牌机率似有提升 风云马装泛滥成灾

  2月18日一区二区版本预更新,在得知此次更新提升了紫色、绿色品质卡牌的获得概率后,玩家们开始争相玩起卡牌。据称豫州国王帮玩家酒鬼1234中午十二点,一连开出八件30天蛮族巨鹿,这一消息不胫而走,引来更多的玩家尝试卡牌。结果一个下午的翻牌活动后,风云天下的世界频道到处是玩家们兜售30天马匹时装的广告,从200锭一直降价到70锭,甚至有些玩家叫价50锭收购马匹时装。眼看价格越来越低廉,豫州的酒鬼1234干脆将8件马时装送给家族几个好兄弟,大过年的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打国战只为降国力 搞的对方莫名其妙

  2月17日益州发起豫州国战,原本以为三国联盟会来势汹汹,于是豫州早早的做起了防御措施,谁知对方迟迟没有冲进阳平关,就汇合在豫州边境无限安全复活杀敌。直到九点镇关守将终于被益州小号击破,益州只能将安全复活地点转移去了王城。看着对方根本就没有想要打国战的意思,豫州青州玩家被搞的莫名其妙。原来是益州国王看着自己国家和豫州仅相差几千的国力,于是想让把豫州的国力顶上去,才宣了这次的国战,不打直接输但是人头也要刷。不过事与愿违,当晚十二点过后豫州国力居然有上升趋势,这次国战是否输的值得不得而知,只能三日后继续观察了。

  双线一二区 霸者腾飞 为大神辛苦代练 一跃跻身高战队列

  继情人节土豪丿Angel丶小刀送给她媳妇1W多朵玫瑰花,让丿Angel丶筱诺成为花魁并获得紫色时装后,也许是觉得加强紫十配紫色时装有点浪费,所以丿Angel丶小刀决定给丿Angel丶筱诺砸星弄装备,让月色浅唱家族增加第十一个十二星,继而成为全服最牛逼的家族。传闻筱诺经常帮土豪丿Angel 丶小刀代练,任务挂机皆认真负责,看来丿Angel丶小刀帮砸十二星也颇有慰劳自己娘子平日辛劳的意思。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各区动态盘点 2月8日—2月10日
上一篇:御龙在天之骗子的十大招数 新手必看 下一篇:《御龙在天》节后更精彩 回归领开年豪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