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专访御龙在天公子奇 曾无限完美2000锭

  公子奇,御龙在天游戏中,很多人都熟知的一位传奇人物。曾低落过,崛起过,有过争议,也有辉煌,经历了老区一区,二区,七区,现又在九区千军万马身着一套80级15X套打拼。今天我们采访了公子奇,了解下他的御龙之路。

九区千军万马公子奇
九区千军万马公子奇

  记者:我是叶子猪记者真昔爱 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

  公子奇:你好!我也很高兴接受你的采访

  记者:请问你第一次接触御龙是什么时间 ?当初是朋友带你来的还是自己一个人玩的?

  公子奇:应该是刚刚公测。2012年的6月份,当初自己一个人

  记者:那个时候是散人一人打天下还是就知道带工会打玩?

  公子奇:那个时候就一个人去玩。当时什么也不知道。就找了一个DL给我练号。我几乎都忘记我还让人帮我练着御龙在天呢。

  记者:你第一个ID的名字还记得吗?不会和现在的一些大神一样随便起的名字吧?

  公子奇:第一个名字就是公子丶奇

公子奇
公子奇

  记者:那你第一个国王是怎么上位的?

  公子奇:就是在君临天下吧。当时是别人把王让给我的。我还是迷迷糊糊的上的!

  记者:那你在当上国王的时候有没有特别给力的对手?比如现在1区的一些在位国王?

  公子奇:大血B是我第一个对手吧 当时也就他比较耐打!

  记者:听说你以一人之力操控整个区的银子比例走势的?你一走银子都便宜了很多 你是怎么做到的?

  公子奇:有点夸张吧,其实当时我是比较狂的,整个区的战争基本是我挑起的,自然而然买银子的就多了

  记者:嗯 当初有人是这样说的,.国外南蛮入侵.只为砸他雕像.又是为何.我们都了解他张狂的性格.但是张狂的背后为我们带来了什么.可以让国外的皇帝恨之入骨.又有什么原因才能这样.不得不说.为我们整个区都争了一份面子.而他也是最要面子的一个人. 对此说法你有什么见解?

  公子奇:确实是这样吧,说的好听点我要面子,说的不好听的就是装b吧,那时候南蛮入侵基本只要砸我雕像,除了我们国家和盟国没人守的,而他们也就来砸砸我的雕像,主要我去南蛮他们也会挑衅别的服务器。主要是寻找激情吧 当初我说过:一个游戏.如果不激情.御龙在天宣传时就不会说这是一款国战网游.男人的游戏.那玩玩单机多好.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九区千军万马再添15星—77K77
御龙在天傲视神州15星江州王 馒头g彡
御龙在天千军万马 90级奇哥百万国砸
御龙在天傲视神州幽州15星 战国轩尼诗
御龙在天公子奇下新区 穿上80级15星套
御龙在天新区最强绿三号 3件15星装备
上一篇:御龙在天运镖补偿 系统给我15个幸运古玉 下一篇:神龙赐福最激情的一场皇帝战 13分钟拿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