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七区龙吟雄战 合区之前行者的皇帝之路

  龙吟雄战,现在打的是不可开交啊!

  相信在龙吟虎啸,玩过的兄弟都知道,行者是从一个散人玩家到皇帝的,之前行者是在扬州,那时候扬州一家独大,相信龙吟虎啸的兄弟都知道,扬州1V2干废狼族 2国。后期1V8灭国江州!而豫州一直在和扬州打,因为江州是豫州的盟国,豫州国王,龙吟,邪王。说实话我很佩服他,一直帮江州到底。

  后来,夜行者转国幽州,携逍遥东,冠军侯,夜飘渺,4人组成幽州4位15X。4人顺利打下幽州王,当时局势是,杨VS豫。幽州中立,后来,逍遥东带人去江州顺利打下江州王,契约打下荆州王。联合,燕州。徐州。组成5国联盟,后来,豫州一直打燕州,燕州王顶不住就叫行者灭国燕州,后来行者就全力收人,逍遥东就带江州,全部下燕州,在收其他国家的人,那时候还不是皇帝,豫州也有宣皇帝,7国帮打,还是没有打下皇帝。 行者打皇帝也未打下皇帝,可想扬州实力多强。

  行者全力打击扬州,希尔顿。宇少G 扬州的实力并不弱,打到快合区才废的吧。后来邪王退服,邪王一走,豫州一天不如一天、正剑当王。一直燕州和豫州相安无事,【可能是在等合区出手吧】

  合区之后,第一天,为什么龙域会打燕州?因为龙域幽州南蛮入侵被3个国家堵了,扬州,燕州,豫州 堵 得连燕州王城都没有进去、有人说过龙域输不起,也许就是这样吧。

  龙域扬言; 一月之内打退行者(一个月已经过去了我们还是好好的)。24小时激战,最后没人的也是幽州吧

  龙域的我发现口水真的多,赢个90万国力的国战也要得瑟半天,真的是要求你宣国战宣皇帝,(你们就说不急慢慢来)趁我们打南蛮入侵你们偷袭国财,赢了吗、王城都进不去。4国守你国战你输了,就是,我们不打国战输了就输了,说1V1。你们最后人去了? 还有那个龙域唐漫,这娘们动不动就得瑟下,我叫你单挑都不敢,霸刀不是有段时间不在吗?没人发钱你们连边都不敢下,装备都不换 靠天靠地靠霸刀!

[编辑:小闲]
相关新闻:
御龙在天奇葩骂人法 骂人都这么有才
燕子帝国VS幽州龙域 大战24小时最后总结
龙吟雄战幽州燕州 中立区火拼近24小时
龙吟雄战中立区打了10+小时 幽燕之争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 不交保护费就国砸 下一篇:风云征战即将合区 荆州赢氏让八国改马甲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