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临飞将 徐州大帝国沦落到要卖王了

  想当初,战若风一手打下的江山,徐州大帝国,多辉煌啊。900万国力,区内无敌,自从合区后战若风选择暂时退服,由商业指挥战铥铥接手,在QT上一直宣布战若风会回来玩,会回来砸18X,骗着徐州的国民,但现在即将开封印,用战若风要回来玩这招是不可能骗到徐州人了,因为搞不了装备了,战铥铥真TM聪明啊,把徐州卖给冷月,然后自己还能继续当商业指挥赚钱,QT上口口声声的为了国家多累多辛苦,现在了?徐州就这样完蛋了?

  口口声声要吧幽州打垮,其结果就是徐州王都卖给人家冷月了,幽州还没垮!人心不古啊,为了自己赚最后一点钱,把自己的良心都卖了,还在QT洗脑说是为了更好打豹子,打教父。其实徐州人心里都清楚,现在徐州比益达情况要好的多,最少镖局每天都是盈利,从无亏损,而益达冷月基本被人家压制住打,快扛不住了,但为什么徐州的王让外人来当?钱难道真的这样重要,可以让你牺牲这样多兄弟来换取你一个人的利益?也许这就是游戏吧,这就是网络吧!哎!!

龙临飞将
龙临飞将


冷月(14:58:48)
?
华子(14:59:22)
我们好久跟徐州合国家啊?
冷月(14:59:39)
就这2天时间
华子(15:00:02)
好好的,二个国家合起来干什么啊,到时候谁做王
冷月(15:00:31)
肯定是我来做王了,难道王还给铥铥做不成,吗B
华子(15:01:12)
那铥铥就愿意合啊,不会玩什么鬼吧,别被他们阴了哦
冷月(15:02:32)
阴他吗B啊,**在国砸豫州跟燕州的时候就说好了的,我帮他,然后他快开封印的时候就把徐州的人合给我,我给他钱了,也给他指挥费,他吗B巴不得!
华子(15:03:13)
那到时候他把你钱一拿,然后指挥段时间又把人带走,你钱不白花了?
冷月(15:04:06)
你担心这样多干JB,最多他吗B让铥铥指挥一个月,让人融合了,他任务就完成了
华子(15:04:45)
哦哦,你一个月给他多少钱指挥费啊?
冷月(15:05:21)
你问这样多干个JB,我走了

[编辑:小闲]
上一篇:曾经的大神 月光号现状(Sweet'玉哥) 下一篇:御龙在天虎踞龙盘 燕州和益达正式决裂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