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80后女玩家的感慨: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经历了这个游戏所有的风风雨雨,从老区到新区,一直坚持到现在,很难,很累,也很有自豪感,在经过长时间的苦心经营后要斩断游戏里的一切还真的很难,就是到现在我还是在考虑是否真的要走,的确挺放不开这些人的,有点舍不得。但还是走到最后这一步了,终于可以把这一切都解脱了。这个时候我的心中升起的却是一种释然一种解放,我终于不必再被这些所牵绊了。感谢你们陪伴我走过这么长的日子,让我在今年最难过的几个月里得到心灵的寄托,但游戏毕竟是属于青春期的,属于那些成长中的人们...... 我还是要回归到自己的爱情、事业中去......(CDK:ANVYLAAABHMARSxE)

  有人说,人生就象一场游戏,是因为人生需要真诚、创造和轻松。你要玩一个值得你玩的游戏,你想玩下去的游戏,便要认真的去玩,投入的去玩;你要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想要活下去的人生,便也要认真的去活,投入的去活,这才是真正的游戏,真实的人生。

  一步一微笑,

  一步一伤心,

  一步一劫难,

  尽管记忆再悲伤,

  却笑着,不愿遗忘。

  也许很多年后回想起今天会觉得幼稚可笑,但是起码现在的心情是低沉的……

  2013年8月16日1:00写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

[编辑:天行]
上一篇:草根也可以有春天 御龙在天屌丝逆袭发家经历 下一篇:玩家倾情告白:我想对御龙在天说的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