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棒打鸳鸯:族长嫉恨勾结外敌拆散小情侣

  当小酷看到若曦拿着霸刀向他跑去的时候,拿起武器准备向若曦攻击。

  若曦一个回马,向着反方向跑去,小酷果然上当,紧追若曦。

  这种机会来之不易。我赶紧把鸡毛教给了狗娃。

  当我回过头来的时候,若曦已经被小酷打倒在地。

  看着躺在地上的若曦,我落泪了。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我,我发疯了一般跑过去,对着小酷一阵乱箭。

  小酷回过神来,一招直中要害,把我也打翻在地。

  躺在地上的若曦看了看我,说,瞳,你怎么那么傻,交了鸡毛赶紧走啊。

  我说。不。我就要跟你在一起。

  若曦看着我,我看着若曦,我们俩个虽然都被小酷打到在地,但是却莫名其妙的笑个不停。

  离开狗娃,我们俩直奔幽州护国寺,到达护国寺后,我下马立即偷幽州的经书,但是不巧,幽州瞬时来了几个金吾卫。对着正在偷书的我和若曦一阵乱箭,我们被他们乱箭直射。伤势越来越重。

  眼看我就要撑不下去。

  若曦直接跑到我的后面,帮我挡掉了所有的弓箭攻击。

  当我偷完经书的时候,一把把霸刀无情地向着若曦砸去。

  无疑,为了我。这次若曦又被砍倒在地。

  一次次感动,一次次回忆。所有的记忆漂离不了你,若曦。

  忽然有那么一天,在扬州王城的湖边,若曦对我说。瞳,我们结婚吧。

  我当时那么感动,那么幸福。我说,若曦,一切都听你。

  夜晚的时候,若曦没在。

  家族族长的头像闪动起来,他说,瞳,听说你明天要跟若曦结婚了,我很难过,其实我也很爱你。

  我说,族长,明天请你喝我跟若曦的喜酒。

  他说。不。我得不到的女人,若曦也别想得到。明天我将让幽州人大举进犯扬州,然后让整个扬州不得安宁,让所有扬州镖车被砸。然后以拉不成镖车为由,带领家族所有人投奔幽州,但是,你不能去。

  我说,族长。我爱的人是若曦。

上一篇:御龙在天5区四海风云求激情 大象霸服欲拿九鼎 下一篇:赔了夫人又折兵 御龙在天皇族三万挖猛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