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的爆发:对更新优化的反应

  对于本次更新优化,虽然几条优化都是很有用的,比如带有附件的邮件默认为不可删除;国战杀敌人数的提示界面上移,将不会遮盖神兽标识;削弱被灭国家的NPC守卫强度,降低到“郡”偷经的难度等,但还是有很多问题有待优化解决的。这不玩家们吐槽来了。

  你更新的这都是些什么玩意!重要更新有木有?

  1、敢不敢加一个队伍成员屏蔽按钮?尼玛,万人国战游戏,PK时老是点到自己的队友。有没有这个情况?有木有?

  2、敢不敢把那个载具屏蔽按钮F11改变为人物屏蔽按钮,改成只能看见载具,尼玛的,砸车去全点到自己国家的人,有没有这个情况?有木有?

  3、各职业恶心的卡技能问题,远程和近战PK,拿弓箭来说,弓箭的急退有明显卡技能问题,近战会出现距离太远,无法攻击,泥煤呀,人就在面前,却不能攻击,还持续掉血。董卓BOSS也有这种情况,有没有?有木有?各职业技能释放会出现平砍情况,不管是重剑、霸刀、扇子、法杖、弓箭、银枪,开启自动释放技能后,都有技能无法释放,平砍情况,狂斧没玩过不知道,平砍情况有没有?有木有?

  4、出来那个兄弟演兵活动,你是要体验玩家电脑么?一般电脑3开御龙游戏,不卡才怪,别给我说开极简,也卡,而且还只能2个小时内,敢不敢弄成全天的?要么就去掉?7点半-9点半之间,这是任务高峰期,什么家族任务呀,国战呀,跨服呀,3V3,家族战,这都挤到一块去了,而且尼玛的跨服和三国志会掉线,演兵就白演 了,敢不敢弄成全天的?要么就去掉?

  其他问题已经无力吐槽了,降低帝陵掉率、降低董卓掉率、降低祈福几率、降低合紫几率,降低砸X几率,还尼玛加了个砸X提示,你是不想让人玩了么。

  别跟我说是RP问题,帝陵掉率这是所有玩家有目共睹的,董卓掉率,以前平均每次都会有一个极品绿,现在尼玛极品绿像处女一样难求,到底是想干什么?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王者盖世服最新战况 北狼翼战AYU的交锋
御龙在天蓝色2-5逐日赤兔 力量成长高
御龙在天各种马时装展 霸气侧漏都想要
龙城飞将极品紫12星大神——China|霸刀
御龙在天今日上午9:00全区全服版本更新
御龙在天七区气吞山河 一连出2匹紫白龙
御龙150之后还会有多少级 161?999?
当灭国战以被灭为荣 国字号意义何在!
上一篇:御龙在天7月15-21日 先锋公测豪礼不断爽翻天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盖世服最新战况 北狼翼战AYU的交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