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美文:双线三区江山群英江州王莫殇

  【四】明明是那样低贱的女人,却获得了他的宠与爱,甚至是血脉。

  那名绝色女子叫云心。是太师府的歌姬。明明是如此低贱的女子,却用她的舞姿与温声细语,获得了他的宠与爱,甚至,他的血脉。

  得知这些,我浑身冰冷。我看着莫殇:“陛下,为什么......要这么对臣妾?”

  他看着她,心底是彻骨的疼,眼神却没有一丝温度:“

  丞相的女儿,只会让朕感到厌恶!”

  我怔怔的看着莫殇毫不犹豫的憎恶,喃喃道:“原来......”莫殇是这么看我的。

  他的皇位,是因为父亲相助而得。他无法忍受这一切,所以,连我一起讨厌了吗?这恨,真有这么深?深的连我的无悔深情,他都看不见?

  【五】莫殇啊莫殇?这就是你要的结局,你甘心吗?

  那场巫蛊之术是我最后赌注,是我放手一搏的赌注。

  赢了,是上天垂怜。事情败露,我也没有太多悲痛与意外。

  被摘下凤冠,移居冷宫的那天,我问莫殇:“陛下曾说,臣妾是您此生唯一的妻子,永远不变,陛下,可曾记得。”

  未料她有此一问,他怔住,他想起那个冬日,自己说:“莫殇莫殇,不会为我所殇。”然后,他为她亲手带上一枚钗子,她动人的模样;初婚时,她心疼他政务繁忙,为他亲手做羹的怜惜。

  当时的誓言犹在耳畔,他们之间,曾有多少美好的回忆?他怎么会忘?他怎么能忘?

  但如今......他闭上了眼睛。政治联姻,巫蛊之祸,即便深情似海又如何?他们之间......再也回不去了。

  不一样不一样。今天的他,早非那个全心待我的男子了。

  想起很多年前,他说:“此生若能娶熏儿为妻,必建一金屋藏之。”金屋藏娇、金屋藏娇,果然,只是在冷宫罢了。

  父亲终是不认我受苦,以丞相之位将我放出冷宫。

  我坐在马车上,眼神空洞,母亲在一旁叹气。我将要离开我爱了无数日子的男人了。我更明白,离了我爹,莫殇就失去了一条臂膀。

  宫中政变,太师造反。

  云心乃太师之人,与他里外呼应。

  我站在城楼上,靠着盘龙金柱,城下尸体遍野,血流成河,空气中是糜烂的味道。

  不远处,我的莫殇一身黑色绣金龙玟袍,剑眉心目。莫殇,我怎么舍得你死。

  身后是皇家禁卫军,前边是太师霜满天和云心,还有私军。

  原来,霜满天知道皇位是我爹打下的,兵权是我爹的,离了我爹,他便什么都不是,利用这点,他令人给莫殇放消息,让云心接近莫殇,孩子当然也不是莫殇的。

  没有出乎意料。霜满天用沉迷女色迫使莫殇下位,他并没有杀了他,而是锦衣玉食供着他,而我知道,这样更会让他感到羞辱。

  莫殇啊莫殇,这就是你要得结局?你甘心吗?

  【六】我说:“莫殇,去拿回你的王位吧。”“条件是什么,娶你吗?”他笑了。

  我还是去找了莫殇,我看着他,将言家军和锦衣卫的兵符交给他:“莫殇,去拿回你的王位吧。”

  “条件呢,娶你吗?”他笑了。

  我没有说话,半晌:“

  陛下,罪女无求......愿陛下重登大宝,俯瞰河山,罪女...告辞。”

  “对不起。”我背着身子,听到这句话,无奈的一笑,莫殇啊莫殇,每次都是你抛弃我,这一次,我不会给你机会。

  “陛下,安好,”我知道,只要他出这道门槛,就再也回不来了。门外,是梅香和雪花,我裹了裹身上的狐裘大衣,暗叹一声:京城的冬天我还是没适应。江南的冬天,不会太冷吧?我问自己,然后如释重负。

  【完】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傲视2个顶级服合纵 霸者为谁?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盛宴 风起云涌大势已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