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我的御龙在天生涯:从太师到一个散人

  太常已经两个星期没人打了 打这次打的很激情 当时也没想着 录视频 截图什么的 现在想想很后悔,这次太常 我们两个家族 比分都上一万二以上 最后 我的家族以 400分的优势险胜,感谢家族所有兄弟的努力,也感谢对面家族给了我们激情。

 

  战龙当王的时候

 

  现在乱世当王。不知道为什么 我居然能连任两届国王帮的太师。我指挥很差劲,我只是很喜欢指挥,有好心的指挥可以教教我么?

 

  看看我的帮派信息就知道益州有多么的弱了。乱世的一直想勾搭我去他们国王帮 但是我都给拒绝了 。我想我自己做一个小帮派 和兄弟姐妹 们 在一起玩的开心就够了 因为我很实在 没有那么多的花花肠子,不适合参与你们的斗争。所以不论 乱世还是天府 都别再想着挖我了,虽然战龙解散了,但是我还披着战龙的马甲,我不会去任何帮派的,你们也不要跟我谈任何条件,我拉QT经常说:为了那点福利玩游戏的 我看不起他。你们忘了?

  我每天只是带带任务 后半夜 带着我家族的人 巡逻 保护 挂机的兄弟,没事带兄弟去国外清清别人挂机的。我只想我们的益州会强大起来,而你们这些所谓的 国王帮 大帮派 我劝你们以后说话的时候自己摸摸良心 。 都说为了益州 但是有几个去做了 ?

  国王帮的 想着怎么打压反王势力 怎么能守住王位, 大帮派 不断惹麻烦 想着怎么挑拨国王帮 和散人的 关系 怎么去把 那些国王帮的人 挖走 然后自己当王 。 叫你们这么搞下去 益州早晚 变死国。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御龙傲气】最好的族长 下一篇:御龙在天美女玩家心情:一路御龙 我叫古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