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狼昔年回首御龙路 三年来的悲欢离合

  本人,御龙用过的名字,按照先后:Now孤芳自赏,极限丶战神,极限丶昔年,Now昔年,Now真昔年,九州大咪咪,Now虎逼昔年,Now叼王昔年!

  现实中呢?本人是个事业单位的小科员,绝非什么高富帅,穷屌丝,只能说是一个吃喝不愁的正常人吧!!先从头说起吧,第一个就是最开始的时候,御龙从第一次测试我就在玩,跟黑手,因为现实中是一个地方的,本人也比较看好这款游戏,所以就一直在玩,但是总体来说有无当初在单位由于岗位的原因,没多少时间玩游戏,对御龙还是不是太了解,当初的一些人,比较有名气的有,北狼的黑手,ayu的一些人,实在是年头久远了,记不清了。

  龙啸篇

  就是大规模测试的时候了吧?应该是龙啸区,那个时候我就深刻的记得,狼族的咖啡,跟黑手是死盟,狼族是青州,北狼是扬州,然后大风是燕子,当初关系真的很不错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挺好笑的,没人会指挥,包括黑手,销魂,十五什么的,只记得当初这些指挥都是被逼的硬着头皮,上的歪歪指挥,反正都刚玩,大家也没什么好挑剔的,黑手呢因为是带队,所以国战来,什么大型战役上的比较多,但是我对他的印象只是上麦指挥时候的鼻炎,大鼻涕的声音,哈哈哈

  其次是销魂,他呢不得不承认是一个挺有魅力的人,心思比较细腻,想的比较多,声音也不错,关键是头脑,但是最开始的时候,也曾经在歪歪上哭着求大家听指挥。有句话说得好,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过去的一切都过去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我们只是看客,没有理由,也没有权利,去评论,去批评

  然后是小十五,说句实在话。他的任务带的,是我在所有已知,所有认识的指挥中。可以说是最中规中矩,教科书一般的指挥!

  然后说下龙啸的是,貌似是因为在中立地宫的一点小插曲,导致大风跟青州狼族之间产生隔阂,然后前期貌似北狼跟大风之间还是处于一个中立的态度,但是后期参战了,其实现在看来所有的一切,就是一个借口,只是需要一个导火索而已,人是不可能满足的,在强大到一定的位置,必须要做出相应的事情,最后龙啸总结的结局呢,就是在免费游戏中,RMB才是永远的王道!

  关于龙啸由于时间久了,再加上懂的不是太多,也是一个会员对于管理之间的故事没了解,所以可能有差错,如果说错什么了,勿怪,抱歉!龙啸就暂时告一段落了。

上一篇:一代新人换旧人 谁还记得御龙当初的牛人 下一篇:御龙在天群雄乱舞 益州高战成员一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