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专访御龙在天弑魂无情:一统九州不是梦

  双线九区首服神龙赐福开区前,就有传言,弑魂公会预下新区一统九州,就此我们专门采访了弑魂公会会长无情,来听听当事人的说法。

弑魂无情
弑魂无情

  叶子猪记者Mr.飞飞:你好无情先生!感谢你抽出时间参加今天的采访。

  弑魂灬无 情: 你好

  Mr.飞飞:正式开始今天的采访前,您先为广大御龙族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弑魂灬无 情:我是4585 弑魂公会会长,弑魂灬无情。以前在南征北站玩过下的扬州,和狼族撞车,他们进区1500+ ,我们进区800+, 打了13场王城战,终于把他们打退出。当时江洲是HC帝王,也是非常厉害的国王,2家打了好几个月回来帝王去新区了!

  Mr.飞飞:听说您现在强势下新区了?

  弑魂灬无 情:是的,好多老兄弟都想去新区,所以就去了!

  Mr.飞飞:现在在新区,弑魂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此次下新区,弑魂投入也非常大,那这次下新区无情大哥有没有什么目标呢??

  弑魂灬无 情:这次下新区的目标是一统。我会努力朝这个目标去做,投资不会少的,这个目标需要全扬州的兄弟门团结给力~~

  Mr.飞飞:这次大牌公会下了不少,比如布拉格、皇族、狼族、龙吟等等,您有信心一统九州吗?

  弑魂灬无 情:是的,布拉格在我眼里排在最后了~先稳定我们自己~~下来就还有动作了~

九区首服神龙赐福拿王情况及国力排行
九区首服神龙赐福拿王情况及国力排行

  Mr.飞飞:如此说来,此次弑魂公会的底蕴十分足。不知弑魂前期怎么安排?

  弑魂灬无 情:先稳定几个国家,稳定以后,全面国砸先~

  Mr.飞飞:全面国砸是指挑起全区的国砸,还是针对敌对势力的全面打击?

  弑魂灬无 情:敌对势力的~~不是朋友,就是敌人了

  Mr.飞飞:可是国砸是相互的,难道弑魂顶得住多国国砸?

  弑魂灬无 情:我们弑魂这区有不少真心和我们做死盟的~~还是朋友多,敌人少

  Mr.飞飞 :这样看来,无情大哥你对这个区是势在必得啊!

  弑魂灬无 情:是的 ~

本文导航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MV《两两相忘》一遇一别一场梦
御龙在天AYU殇兔坑爹工作室 只为了指挥
Q币换金子军衔再提升 你准备好武勋了吗
御龙在天宝石名字新更换 更大气更贴切
御龙在天练马好去处 天堂一样的地方
御龙在天装备进阶试玩 材料的获得方法
狼族公会会长叼人专访 指挥的培养选拔
首届名将争霸赛冠军组 附两个18X大神图
上一篇:双线九区神龙赐福开服不久 惊现5-5神马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抬头豫州 惊现全服第二本高级疾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