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双线九区首服激情无比 谁得水军得天下

  不管哪个大区,首服人气不能说最高,但能说最稳定!合区的节奏看,首服的优势最大。所以成为各路诸侯精心瞄准的目标。

  我要谈的是,大工会之间是零和游戏,只有利益没有永恒友谊。谁也别想和平崛起,之前的龙吟快速衰落,狼族的大起大落,皇族的日暮西山,北狼的人才凋零。已经说明一个事实,他们控制不住水军。水军已经有了足够的理性成长,我们不是枪,也不是猎人。我们要做自由游戏者。体现的选区选工会的理智上,以前招人基本都是明星效应,比如月光一声吼,朋友自然有。福利效应:10D买不了我的心,可以买我的身。现在玩家聪明了,都集中流向扬州或荆洲。导致国力强的越强,弱的越弱。如果大工会招人还按以前的思路招人,那么他们就OUT了!不到建角色最后一刻。我还是流动的水。水军心声。

  有些高管就改变思路,提倡双赢共赢,你发财我发财大家都发财。这非常符合中国商人的做法。幕后安插各类钉子。争抢帝国强国的份额。双八区的舞台见证了各类丑恶人生!最后他们也都悲哀的发现,没收获到荣耀,人气,金钱。反而一损俱损!因为背后下刀的总是曾经最亲密的盟友。这也验证了之前我所说的零和游戏,大工会之间只有利益。不能容忍没利益的勾结。

  游戏是现实的影子,工作室也是人气的一部分。官方一直都一边打击一边抚慰!御龙一直自豪福利分享这概念。对工会发展甚为看重。工会跟工作室基本都有捆绑的利益。如何把工会做大,抢水军资源,选好国家之外。最有效的是打击敌对。如何判断一个敌对呢,就是谁跟我国砸,谁跟我抢皇帝。我就跟谁干。但开区前期敌友未分时候,谁也无法知道对方意图和威胁度。因为商人是善变的。工会就是一个商人集合体。既然不知道别的工会意图,一般就看对方当下实力。

  实力强了,哪怕现在我们还友善,但心理会一直提防。一山不容二虎,一国不容两18X一个道理。我能给水军的建议的是某个国家同时进两个或三个大工会,千万谨慎选择。再强大的老虎也怕被人内部破鳆。这关系着你以后的游戏体验和欢乐!选工会看指挥,选国家看荆扬!谁得水军得天下!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七区龙吟雄战合区开服 两服皇帝国对决 下一篇:奸商们的生存之道 玩御龙到底能赚多少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