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从曾经的君临天下 到现在的风云天下

  风云天下一直都是一个激情无限的服务器,本人是荆州的一只菜鸟^O^,从我开始玩,荆州一直都只是一个弱国,可现在,在国王楚峡云归…孤影(下称老楚,这求名字,真难写)带领下,荆州,正在雄起,我记得在位过的王有三任,(其他的都很短命)第一任是世道,没什么作为,总是看到砸鸡蛋的(嘿嘿,问我砸没砸,砸是必须的)后来圣坑上王,世道就跑路益达去打酱油了。圣坑嘛,说实话,不错的一个王,尽心尽力了,与徐州,青州,扬州死磕,无奈国人素质低下,不听指挥,一次国战失败后,大鼎扬州被拉走,守鼎时只有王帮和国家官员少数人,圣坑失望了,寒心了,于是下王。

  不知道是卖号还是退服了,令人惋惜,现任王,老楚,不错的国王,有头脑,有见地,(还是一个淫荡的家伙,他自己说的)与益达结盟,现在风云天下荆益联盟2v6 的形势,即便是这样,老楚依然带着荆州,走上了变强的路,与15x. verase血带领的扬州死磕,几乎每天荆州国民都能在在qt上听到他用尽各种言语跟血B对峙。12号在与徐州国战战败后反击,2v2击败徐州,扬州血B说过一星期砸废荆州,可现在每天国运期间荆州铁骑在老楚带领下国砸杨青徐6国,镖局常开,而且盈利,昨天晚上盟国益达与徐州国国战,血B的六国联盟为了胜,花钱请来一个指挥,又派无数007来荆州捣乱,在这种局面下,我们虽然输了,可我们虽败尤荣。他们找外援来为了打赢一场国战,为了阻挠我们2国联合,无数140的9星套,12星套在荆州边境,阳平关无限屠杀,这就是一个800万国力的大帝国和5个盟国,对付两个国力加起来才500万国家的手段,这局面,是其他王没有带给荆州的,我相信,在老楚带领下,荆州一定会打废杨州,荆州,定回走上强国的位置,老楚,你是一个好国王,我们看好你,别让荆州国民失望!荆州铁骑,必胜!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FafEjsA)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扬州 拔旗不成损兵折将
龙啸天下清挂机需谨慎 遭遇报复性拔旗
上一篇:傲世春秋幽州大胖 从新手到指挥的转变 下一篇:御龙在天18星一介武夫专访 谈对马装砸星看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