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 珍稀4-4赤兔无人问津

  江山四海自130级开封印以来,练马激情不减,各种紫马绿马出世,委实让世界热闹了一番。

  而对于土豪所倾心的珍稀马:汗血、赤兔、白龙,这三种珍稀马,可谓是少之又少,让不少玩家为之兴叹,选择紫马5、3,5、2的使用。

  据游戏观察,第一匹高星珍稀马,出自:转身街角,其出价2500锭,后来又改为2000锭,依然无人问津。后来心灰意冷,低价卖出。

  不禁感叹,舍得花钱的土豪越来越少了!

  而这匹高星珍稀马,即下图的珍稀4、4赤兔,据闻在4、3冲5、3时失败,变成4、4,后来便没有再加星,如果再加是5、4,那肯定是价值更加上一加的。

  这马辗转多手,后来落入徐州血满九州之手,于中立区摆摊出售,挂出1200锭高价,相比较于之前的2500锭,2000锭,可谓是不多,但不少人称,太贵,太黑等;

  江山四海,自神话大少退服后,激情消却太多,燕州一家独大,土豪的身影不再可见。

  难道只能等待合区吗?

  5、5珍稀神马未曾见!

  5、4珍稀神马未曾见!

  4、4珍稀神马,依旧在等待属于它的激情,马踏九州,征战沙场。

  期待游戏有更多的激情!

  

珍稀神马
珍稀神马
珍稀神马
珍稀神马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FAHdWFL)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第一套15星 即将完工
御龙在天江山四海神话大少 下王退出
上一篇:御龙在天陷阱弓职业太强势 只为吐槽 下一篇:御龙在天战无不胜 益州与荆州的国砸事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