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 红颜写给乐乐的情书

  十年了.乐乐!你可曾想起我

  我已习惯了一个人对着夜空静静的想你,对着电脑书写人生的感慨和对你的思念,现在的音乐足以把那尘封的记忆换起。所以在屏幕面前敲打着冰冷的键盘。想用文字去洗刷那曾经念我心动的往事和对你深深的爱,不知道当你读到我的字迹时,能不能将我想起??

  记得那是10年前的6月,你带着对我的爱意.从遥远的河北飞到我身边来,我也将爱你的心轻轻的开启!从此你并把你的牵挂写在我心里,我也同样把思念送到了你的身边。一个星期以后...你走了.!你说你把身留在云南.把心留给我.

  可是你知道么?你同样把我的灵魂带走了.从此我就活在了这个美丽的梦里.从此天天想你.念你...直到如今.呵呵!~朋友说我傻.我承认.不过我觉得值得就好.因为这样刻骨铭心的爱我想这辈子我就只会一次了.人生难得痛一次.关于你. 痛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千百次的梦中回眸,我们把握不住相遇的瞬间.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给我了这样一个梦.却又让它迷失在天边?你跟我说你等了我几年.是我没把握住机会.难道你就不觉得遗憾么?我们那么相爱可是不能在一起..难道我这一生注定就是个杯具?谁来回答我.也许这就是命运吧.呵呵..安慰自己的话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昔日一切的美好.一切的幸福.一切的欢心.一切的一切都随着时间慢慢的飘散了,翻看往事的印痕.我依然要谢谢你.我最爱的乐乐.谢谢你带我曾经幸福的时光,也谢谢你带给我的伤心和痛楚.........因为它~~~让我懂得了并非付出真情就能得到一切.。

  但是我仍然想把我们之间的过去写在自己的空间.使我不能忘记我们之间曾经有过这样一段凄美的爱情.闪过了我生活的原野,从而让我铭刻在心..因为在怎么说. 我们之间从来就没有过恨.我们之间只有回忆.你说是么?乐乐!就好像你对我说:有的时候会进我空间是你 不想我忘记你一样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EwKZbZQ)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平民玩家赚钱方法 积少成多 下一篇:御龙在天雄战千军 幽州龙域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