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九州军神荆幽豫三国残联 挑战全区世界观

  九州军神合区不久,局势基本分为燕荆幽豫联盟和益江青徐扬联盟, 今天说说燕州联盟的荆幽豫三国残联。

  为什么说这三个国家是三国残联?因为国王太奇葩。

  首先是荆州国王三戒。

  原是五陵龙战帝国荆州王左手不离,由于合区之前几乎容积了前百战军神帝国徐州的主力和军神斩将所有益达敌对势力,所以合区之后有着跟军神斩将帝国益达相抗衡实力。当时的国砸,砍大旗,帝陵战,皇城战对他们来说都是家常便饭。双方互相胶着,却彼此不落下风。

  然而就是这样,不知道怎么左手不离丢下自己的国民,突然转过幽州,从此荆州走向衰落。不知过了多久,合区前改名后的左手不离,也就是三戒,世界扬言,合区后有七国盟友,也是益达废掉的时候。可现实呢,我们看到的是益达一步一步又一次走向帝国,而你所谓的七国盟友更是可笑。

  现在三戒回到荆州,拿下荆州王,却不曾一次国运开镖局,这就是你要干废益达的节奏?学学人家益州联盟吧,你不开镖局的情况下,绝对不会去砸你散人的车。我想说,当初你丢下荆州国民,那你现在还回来干什么,你有一个国王的担当吗?

  其次是幽州王男人。

  说真的男人这个国王给人的影响不差,都是他现在的代练兼指挥九公公毁了他幽州王,毁了他大幽州的形象。

  谁会喜欢上一个没事喜欢骂自己国民,满世界口水,一句话不如他意就被诬陷为007的国王,我想没有一个人会的,除非他有自虐倾向。

  合区后,本来九公公打不下幽州王,但是人家有外援,并且可以人家敢恬不知耻的说自己打王无压力,每次找别国死磕,都要带上三国残联的人,你好意思说自己是 1v1吗?一场死磕下来你一个12星的国王比一个十星的国王安全多了近十次,我了个去,国民打一半找不到自己国王了。前几天,九公公终于成功卡到皇城,过了一会皇帝的瘾,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三天帝国跌弱国,呵呵,我笑了。

  最后是豫州王野战。

  怎么说呢,挑起国砸,却不敌对手,便出阴招。联系益达的工作室专挑益达国运镖局开的时候领车,不走。总说帝国益达一日镖局亏损7000D,用这种方法?那你能亏损多少?不会比益达少,你自己去砸,能超过70D吗?还有,开红杀自己国家的散人,不知道怎么黄民后被散人无限追杀,呵呵,你可以,居然最后躲战车上了。别说我没图没真相。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九州军神

  最后,我代表广大九州军神的玩家说,咱们国民不怕事,也不怕惹事,但求我们国王对得起自己国民,别总是顾忌自己的利益而忽略了散人。没有我们散人,就靠你们为了拿福利的国王帮,笑话!

  一个国王如果不能保护国民,一切以国民利益为主,反之还刻意挑起战争,引发国砸,那么他是不是该有早点下台的觉悟了呢?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QWKHAAAAJABPeHw)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玩家许愿得紫时装 高价甩卖
御龙在天十大约会场景 遍布九州大地
御龙在天国庆送坑爹好礼 三十多级经验丹
御龙在天合紫装技巧 教你如何垫装备
三区九州军神幽州 王城战背后的手段
三区九州军神幽州 王城战背后的手段
御龙玩的不是国战 是为之狂热的真情
御龙在天如何改字体 制作专属自己的御龙
上一篇:龙啸天下清挂机需谨慎 遭遇报复性拔旗 下一篇:御龙在天玩家许愿得紫时装 高价甩卖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