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专访AYU殇兔:拒绝龙域购买三国志城池

殇兔与王后合影
殇兔与王后合影

  小喵: 弱弱的问,三国志你是哪个势力的,当初怎么没选择跟龙域一起呢?

  AYU殇兔   【圣羽军团】 说: 本来我是龙域的盟国,理所当然应该进霸刀的势力。但是玩过三国志的人都知道,三国志是需要策划的。龙域这边的态度就是不请策划。所以我为了军团发展只好出去。

  小喵: 是进的小雷哥的势力?

  AYU殇兔   【圣羽军团】 : 谁的势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中的是战国的策划。很多人都知道,战国三国志策划稳准狠。所以才是我选择的目标。

  小喵:你说的战国是白虎战区城池最多的那个国王?

  AYU殇兔   【圣羽军团】 说: 恩,是的。

  小喵: 那你当初选择的时候是不是就会想到总有一天会和龙域兵戎相见的?

  AYU殇兔   【圣羽军团】 : 那到没有,兄弟都是相互的。

  小喵: 是不是无论他们怎么报复,你都不会放弃现在的选择。我感觉国砸对一个国家的伤害挺大的。他们有几个15X大神,对你们很不利吧。

  AYU殇兔   【圣羽军团】 : 这个肯定的。我们国家都是紫9,连12都没有,但是对于威胁,我们是绝对不会低头的。

  采访到此结束。我们祝殇兔在三国志和国战中打出自己的风格和实力,也期望七区三国志带来更多的激情新闻。

叶子猪记者——猫丶小喵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某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找,拿到的童鞋记得回来留个言哟!)CDK:ANVYLAAABKVsENaV

[编辑:天行]
上一篇:叶子猪专访龙域霸刀:如合区至少会出三个18星 下一篇:开天辟地小海已改名 名字虽变激情不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