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富甲天下大贱男 当小白脸还污蔑女方!

  为了男猪脚去上班,可以帮男猪脚做任务,女方还多买了一台手提。

多买一部

  多买一部

  污蔑女方为了一只大狗去益达,其实大狗是女方自己买的

  大狗

  女方的话:我在老区,多少个999,多少个365,那时候的紫九跟现在的紫九。差别有多大,花的钱有多少。我到新区无非就是想低调,我答应过别人,这个区我不弄装备,我只想做一个小绿6,一直玩下去。你就说,我跟你一起这么久,给你充值的钱,够买多少个大狗?我拿过你一分钱,一个装备,一个石头,一个未绑定的东西没有?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UFSSEju)

[编辑:小闲]
上一篇:御龙在天烽火狂舞青州 艰难的匍匐前进 下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盖世江州玩家 浅谈区内局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