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玩家动态>

御龙在天王者盛宴雷神雷芯大办国婚 倾诉真情

  无论游戏还是现实,老公都很忙,他出钱给整个家族人换装备,全部从新砸的9星、12星,对待家族里的每个人都一样的好,有这样的好大哥,真幸福,难怪家族里的人都这样尊敬他。老公玩游戏的最大乐趣就是砸星,他说砸星刺激,他享受整个过程。而我每天就被拉到他身边,呆呆的望着屏幕陪着他,我也觉得很幸福。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开心,每天一起挂机,他带着我去偷经书、我总是顽皮的要和他比赛,每次他为了让我赢都故意输给我,我们一起去拉车,只要在游戏上,就腻在一起,好似一对神仙眷侣。老公是个很霸气的人,他经常对我说:媳妇好好的爱我,就像我爱你一样,我爱你的方式是霸气,但是我爱你,试着走进我的生活,我要我们好好在一起。为什么这么优秀的男人会爱上这么平凡的我呢?我总是怀疑他对我的爱,现在想想我真傻。爱就应该好好在一起,想那么多干嘛?

国婚的新娘时装,很漂亮吧

  老公大都督都不做,就为了跟我改一样的册封官员,从此他不会管九国事情,只想安心的陪着我。其实老公对我真的很好,为了我付出很多,可是我总是因为些小事纠结他,现在想想真的好后悔,我的臭脾气,有时候真的很倔强,任性,我真的很想学做一个小绵羊,可是就是做不到,每当遇到事情,总是会据理力争。我有次问他,我的臭脾气,你可以忍受多久,他的回答是:忍到你,厌倦我。真的好感动,在网络里,能找到这样对我的男人,值得了。我们的感情很好,虽然总是有争吵,但是最后都能包容对方。老公我很后悔总是跟你吵架,总是惹你生气,我不应该总是怀疑你对我的爱。让你一直很辛苦,真的对不起。在御龙我们一直有个没有完成的事情,是你我唯一的遗憾,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愿意回来陪我一起完成了我们的心愿,从此没有遗憾。老公我爱你,我希望你开心、幸福。你要原谅我的任性,还有不要忘记你对我的承诺。

  为纪念我们的爱情,所写的这个文章,希望所有相爱的人都可以互相包容,互相理解。珍惜在一起的日子,珍惜所拥有的。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王者盛宴的15星大神来我们区远征 自称老娘 下一篇:御龙在天月光140级18星属性血量已超无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