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热点推荐>

御龙好声音专访:美女“汉纸”郭小仙儿

  小酒:(呃,我表示很惊讶!)为什么单身那?那你玩御龙在天多久了?是不是玩的时间比较短没找到一个合适的哇?

  郭小仙: 这个区玩了两年了,中间有段时间因为现实事情忙搁下了4个月,号给朋友玩,所以再回归的时候级别没有落下很多,一直觉得很遗憾的是玩到现在还没有体验过结婚是什么感觉,幽州的兄弟们都跟我叫女汉纸 哈哈哈-3-

  小酒:女汉纸- -(唉!好可惜啊!换话题 不换话题我就伤心死了!)

  小酒:那你在等待比赛打分时有没有想过可能会成为最后一名?或者有没有做过最糟糕的思想准备呢?

  郭小仙: 等待打分之前会有一个现场投票,我记得那天我是最高,1430分,我唱的时候是不看公屏的,等我唱完了一看投票我心里特感动,有这么多人支持着你,你会觉得有一种特别踏实特别安全的感觉,我这孩子心大,最后一名也不怕的,只要能晋级就行了 哈哈哈..

  小酒:那你还是很豁达的么。那当你比赛的时候紧张吗?

  郭小仙:每次898暖场主持在开始的时候都会问我一个问题 小仙儿 你紧张吗?我说 我叫不紧张(CDK:ANVYLAAABHfmQWVD)

  小酒:那你参加这个比赛知道名次到现在你最想感谢的是谁啊?一定要是一个男的哦。

  郭小仙:最想感谢的人应该是白起吧 就是那个选手之一的战神白帝 他是我跟喵喵的智囊 为我们出谋划策 选歌啊 演唱时技巧问题啊 都是他给我们提出来的..还有就是家族里的兄弟们..为了我参赛投票的事情每个人都绞尽脑汁..

  由于,小仙暂时有事,所以采访被迫停止!希望等有时间能把采访做完!本次采访就到此结束了!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御龙好声音》为你喜欢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叶子猪记者——小酒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18星月光单人堵南蛮 刷人头1000+ 下一篇:御龙在天名将盛典活动:选三国名将拿惊喜礼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