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评测攻略>

创新战斗理念 《御龙在天》全面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1-12-28 作者:叶子猪小林 编辑:阿常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先用一句话概括:《御龙在天(御龙在天官网)》是一款玩法多样的,把游戏攻略写到客户端里的大型国战游戏。

  为什么这样说是把游戏攻略写到客户端里的游戏呢?因为笔者被这款游戏强大的上手系统所征服了,可谓服务非常到位!

  一、电脑配置要求

  CPU:主频P4 2.4G同等配置

  内存:1.0GB

  显示:GeForce 5500/ATI 9800, 128M显存intel 3/4系列集成显卡

  硬盘大小:2 GB

  对硬件要求非常低!一般的老爷机都能顺畅运行。

  二、游戏画面

  也许你看了上面的配置要求,会对这款游戏的画面失望,但也许你是错的。游戏画面非常流畅,画质柔和舒适,场景也很丰富,很多很多人的地方也不会有卡机的现象!而且游戏设置提供7种画面色调选择,右上角小地图旁边提供3种游戏风格切换,如果觉得眼睛疲劳了,不妨去点击一下切换,总有一款让你感觉舒适。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三、新手辅助/游戏便捷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这款游戏的新手入门系统是相当出色的,甚至可以这么说,对于稍微有些网络游戏经验的玩家来说,不需要打开网页去查找游戏攻略

  1、1-10级 非常到位的新手指引:

新手指引
新手指引

  当你熟悉了游戏的基本操作后,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小助手】,那可是升级至宝!

  内有10-60级各个阶段升级攻略,推荐升级方式,而且还支持自动寻径功能,点击绿色的NPC名字或怪物名字即可。

  这个阶段指南甚至连赚钱攻略都齐全,当然了目前最主要的赚钱手法是做任务、钓鱼、卖破烂装备(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

游戏助手
游戏助手

  2、神通广大的装备建议系统

  打开人物装备界面,点击【装备建议】即可看到系统给你推荐的最适合的装备,并且提供获取途径,直接就能购买获得,当然了非常极品的装备还是要去合成升级或者打BOSS获得,装备建议系统里面的装备足够我们用到50级。

装备建议
装备建议

相关资讯:
战争如炬美人如玉 游戏内精彩原画CG欣赏
《御龙在天》不删档测试 可领取礼包汇总
《御龙在天》新手攻略专题上线
《御龙在天》趣味玩法 边境偷猪视频
《御龙在天》国战千人同屏实录视频观看
玩家:祥龙、御龙合区国王分析(预测)
神九腾飞江州10分钟拿下洛阳江州给力
【江山美人】夜阑家族一个玩家的心得
上一篇:御龙在天游戏特色介绍:装备建议系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