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玩家建议:御龙经典服6大优化细则!

  废话不多说,直接说建议。

御龙在天经典版
御龙在天经典版

  1、游戏赚钱理所应当,但不要失去民心,没有绝大多数普通玩家的支持,几个有钱人,是玩不出激情来的。未了充分拉动平民玩家的劲头,就要给他们一个目标。这个目标肯定不是高富帅,而是等级,装备。

  2、装备升星、合成、镶嵌等,有标杆尺度,例如:九星封顶,十二星封顶。极品紫装没有问题,名将属性可随机出现也没问题,合成石头,有封顶。这样,只要肯努力,就能达到。至少装备不会无限的发展下去,18星之后还有24星等等。

  3、增加升级难度,拓宽活动内容,取消掉队等模式,取消高富帅计划等。

  4、对工作室进行控制,不放任。

  5、御龙在天是国战类游戏,要调整国战系统的玩法,增加国战类的游戏特色。

  6、御龙在天是团队游戏,跨国团队类玩法应多些。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绿色新服!1.27双线13区【势如破竹】 下一篇:【周末有礼】答题赢御赐+将军礼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