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2014资料片"猛龙过疆"玩法首曝

  2、全区一统三国志 百万Q币赠王者

  三国志天平将重新制作,在跨服的情况下,不同服务器不同等级的玩家可以拉平时间和等级上的差距,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

  新的天平启动后,将根据玩家的装备状态,而不是装备等级来平衡战斗力。举例来说,140级普通紫9星的玩家,和150级普通紫9星的玩家,在新的天平机制下,将获得几乎一样的能力,仅仅在属性点和技能上有稍许的差异。

  新的天平上线以后,将合并现有的所有三国志大区,成为一个真正统一的三国志大陆。在这个大陆上成为王者,甚至称皇的玩家,将是全区全服的王者、皇帝,带领所属军团,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及上百万的Q币、金子等海量奖励!

御龙在天资料片“猛龙过疆”玩法首曝光
玩三国志,赢QB

上一篇:周末玩来点惊喜2014又来袭 继续为腾讯玩家送福利! 下一篇:御龙在天乾坤和虎踞将合区 玩家预测拿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