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道具来袭:打异族换豪礼 道聚城送惊喜

  打异族,夺回本国瑰宝”,春天好礼倾情相送,道聚城携手御龙在天为所有御龙勇士准备了各种惊喜。

  此次活动奖励除了装备置换符、紫色时装、御赐铠、高级急速、12星神圣封印等极品道具外,还有多种稀有道具首次放出:

  福禄寿喜称号:

福禄寿喜称号各种颜色的属性
福禄寿喜称号各种颜色的属性

  永久时装的换装外形:

永久时装换装外形
永久时装换装外形

  转性符:可转变性别

转性符
转性符

  活动时间:

  2014.3.7—3.31

  活动玩法:

  1.点击怪物图像每次消耗1把飞刀击败异族,夺得惊喜道具。100%中奖!

  2.使用高级飞刀,更多惊喜道具可供抽取。(用高级飞刀额外有概率获得奖品 :3等保底星移符、4等保底星移符、九鼎铠(7天)、御赐铠(7天)、5等保底星移符)

  3.如道具不满意,还可放弃领奖换取对应积分3~5分,兑换其他道具。

打异族活动
打异族活动
打异族活动奖励
打异族活动奖励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永久时装专属换装开启 让你变身周星星
御龙转性符已出 谈游戏中的角色变性
上一篇:御龙在天一二区装备进阶 品质提升玩法已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今日9:00全区版本更新 天赐副将活动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