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潜龙九州刷金BUG 高等淬炼99个0金子

  紫九为何半夜升紫12,绿装屌丝为何全变普通紫12,屌丝一夜为何跃成高富帅,普通紫九为何出售价值几万rmb淬炼,金子爆跌究竟又是何原因,一个家族突然都穿了永久时装,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是高富帅的爆发,还是bug的突现?今晚X点,CCAV年度巨献《潜龙九州的秘密》,让我们跟着镜头走进变态的游戏世界!

  亲,你见过绿9马装吗?亲,你见过普通12星马装吗?

  神马?没有?那就来潜龙九州吧!

  2月5日凌晨,双线一区潜龙九州全区出现BUG,高等淬炼只要0金子,你没看错真的只要0金子。一个加强12X套竟然能砸出一套12X马装,真有这个钱不如砸个15X不是吗?

利用漏洞牟取大量高级宝石
利用漏洞牟取大量高级宝石
普通紫12星马装
普通紫12星马装
“暴富”的12星
“暴富”的12星

  对此事的出现,肯定有人想说:这样的好事以后再有了通知我!!但是亲,这种天大的漏洞你就没想过会被发现,利用它去牟取暴利就没想过会被封号,购买这些来历不明的低价高杂道具就没想过会被回收么?要知道,所有游戏,利用漏洞恶意牟利的都不会有好下场,何况是这种大漏洞。以后不要起哄了吧,您嘞。

官方对于潜龙九州漏洞处理说明
官方对于潜龙九州漏洞处理说明

叶子猪记者——仓库哥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龙吟公会退服威震山河 备战2月新区 下一篇:御龙在天铁血战歌九鼎公真相 并非必须九鼎归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