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激情跨服战 引领国战新风尚

  2012年9月29日《御龙在天》开放公测,2013年初最高同时在线逼近70万,2013年9月29日《御龙在天》公测一周年之际,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80万大关。《御龙在天》创造的骄人成绩,其最大的因素无疑是与时俱进的技术革新和层出不穷的创新玩法。从乱舞到群英战场;从家族NPC战到帮派帝陵战;从微国战到灭国战再到开疆拓土;从家族跨服远征到三国志再到南蛮入侵等等一系列国战元素、国战理念的革新,再加上CryEngine3引擎和琳琅天上工作室的技术支持,将《御龙在天》推上了腾讯第一国战网游的宝座,也成为国战MMOG的领军产品。

  国战网游最吸引玩家的无疑是激情的国战和酣畅淋漓的打斗快感,但过于局限的战场和一成不变的战斗对手都会使玩家的战斗热情呈现下降趋势。《御龙在天》跨服玩法就解决了国战网游的这一难题,让玩家之间的战斗,不再局限于自己的服务器,不同服务器之间的玩家也有机会一较高下。

开疆拓土
开疆拓土

  南蛮入侵 一国将士挑战全服

  对于国战网游的玩家来说,无限的战斗激情是最为重要的,时间久了自然会厌倦了在一个服务器内不停地征战,厌倦了每天看到的都是同样的对手,厌倦了独霸全服高处不胜寒的感受。南蛮入侵玩法通过服务器无壁垒桥接技术,让玩家可以以国家为入侵主体,国王做为统帅,组织本国高端精英玩家组成远征军,在各大服务器之间随意穿越,通过抢夺国家宝藏、破坏国王和英雄雕像群、抢夺华容道乐师,对被入侵服务器发起侵略战争。南蛮入侵是一国将士的跨服征战,只有精英玩家才有机会参与其中,其战斗不是不靠人数,更多的是展现精英玩家一骑当千的壮志豪情,为玩家提供了随时过边战斗的体验。

家族夺镖
家族夺镖

  家族远征 精英小队征伐全国

  三国乱世烽火起,名门望族当称王。不满足于只有在南蛮入侵时才能跨服战斗?相信自己的家族可以以一敌国?跨服战系列玩法中的家族跨服远征为精英家族创造了比南蛮入侵更为刺激的跨服战斗机会,玩家仅需以游戏内最小的组织家族为单位,即可体验跨服战斗的乐趣。以一个家族的力量,突击深入异服他国。相比南蛮入侵,家族远征对玩家等级无要求,只要是本家族成员就可以参加,跨服时间也相对国家南蛮入侵更短,开启时间也更自由。小队入侵的方式也更为灵活多变,在战斗中可以体会到不一样的刺激和热血激情。

边境危机
边境危机

  跨服战斗 全新玩法敬请期待

  《御龙在天》打破国战网游的局限,推出跨服战系列玩法,从最初的家族远征、南蛮入侵,到如今战事如火如荼的三国志,无一例外都受到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御龙在天》始终坚持腾讯网游不断寻求进步的理念,一路发展变革,近期更提出逐鹿亚洲、全球争霸全新跨服战斗新玩法。相信《御龙在天》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为激烈的御龙战场,全新跨服战模块敬请期待。

新年利是
新年利是

  跨服系列玩法仍在继续,无限激情等你来战!

新年利是
新年利是
新年利是
新年利是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天行]
相关新闻:
御龙百科小漫画之合服 不作死就不会死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春特别活动 预约马上祝福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春充值就送“金” 返还额度无上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