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装备转移后 依然可升级解绑?

  由于上一期小记刚刚报道了装备转移的BUG(http://ylzt.yzz.cn/exp/201401-746220.shtml),结果当天系统就出更新说是BUG被和谐了,不过,小记今天心血来潮试验了一下,结果发现,没有改变啊,说好的更新呢,装备转移过来的灵魂绑定装备还是一样可以使用龙魂鼎升级,一样还是能解绑的,有图有真相哦。

  一、2014.1.23全服(含双线一、二区)版本更新公告关于龙魂鼎的图:

官方更新公告,称装备转移后不能再通过龙纹鼎升级解绑
官方更新公告,称装备转移后不能再通过龙纹鼎升级解绑

  相关网址:http://yl.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18/430/432/m280/201401/244591.shtml

  二、小记的实验图

  1.龙魂鼎说明

龙纹鼎
龙纹鼎

  2.小记放进去装备:(注意灵魂绑定字样)

放入灵魂绑定装备到龙纹鼎
放入灵魂绑定装备到龙纹鼎

  3.点击升级:

点击升级灵魂绑定装备
点击升级灵魂绑定装备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装备转移图解 工作室紫装不能说的秘密
上一篇:御龙在天新春节日卡牌全区开启 全民赢惊喜! 下一篇:御龙在天新春活动来袭 一大波福利正在接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