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2014年一月新区公会入驻情况(修改版)

  2014年一月首区,各大公会入住情况,请看!

  豫州:狼魂(YY6878 带队:佳佳 )

  荆州:龙吟天下(YY3031 带队:成名),征战(YY135  带队:潇洒)

  徐州:誉战网游(YY3817 带队:小辰)

  青州:皇城(YY7031 带队:洋哥 )

  扬州:殺魂(YY4585 带队:北哥。无情资助)

  燕州:战天阁(YY3575 带队:豪哥)

  幽州:战歌网游公会(YY69999 带队:爱朵) ,北狼(YY9999 带队:昔年)

  江州:剑舞九霄(YY2470 带队:九天), China(YY191  带队:瓶盖)

  益州:狼族(107 SB战神)

  尼玛很给力有木有。各国差不多都撞车了。公会比国家都多。最有看头的还是北狼、龙吟、剑舞和弑魂。各种给力有木有,这次的帝国真心是想不出来啊。初步估计还是扬州的弑魂。开区还早,人已经快超1000+了。狼族和弑魂不管谁拿王人都是最多的。这次皇城的回归也许也映衬着这个区的火爆气氛。对于那些比较给力的公会而言。撞车!只是一种收人方式罢了!

  更新:China 也来活跃气氛,狼族的 SB战神带队拐弯去了益达。我这次算是把我所有能叫上名字的公会都看了一遍。尼玛!全部杀向了新区。这… 好吧。我也去凑热闹。给力有木有!鹿死谁手,就看哪个公会可以坚持到最后了,想必每个公会心中都有一个念头——【一统天下】!

[编辑:天行]
相关资讯:
1月17日新年首服【一统天下】强势开启
御龙2014年一月首区 各大公会入驻情况
上一篇:御龙在天今日0:15全服更新 甲午副本上线 下一篇:御龙在天南蛮跨服时间到 蛮子回不去本服成第10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