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第一现场 微博微信岁末狂欢活动

  活动时间:12月18日-12月28日

  微博参与通道:

  扫描下图中二维码,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博,在话题#我为御龙代言#(传送门:http://k.t.qq.com/k/%E6%88%91%E4%B8%BA%E5%BE%A1%E9%BE%99%E4%BB%A3%E8%A8%80)下发送带有自己游戏人物在游戏中的任意场景的截图就有机会获得战火燎原礼包,可重复多次参与,但不可同一张图片重复发送,不可盗用他人的图片。活动期间一共抽取100位幸运粉丝发放礼包。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统一公布,礼包将通过私信方式发放。

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博微信,参与我为御龙代言,拿礼包
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博,参与我为御龙代言,拿礼包

  微信参与通道:

  扫描下图中二维码,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信,并回复【我的2014御龙宣言】+你的御龙宣言,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期间每天都有10名幸运玩家获得由第一现场送出的礼包一份,获奖名单将于次日公布,并发放礼包。(玩家直接回复日期也可查看指定日期的获奖名单,如发送:12月18日,即可收到该日获奖名单)

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信,说出你的2014御龙宣言
关注御龙在天第一现场微信,说出你的2014御龙宣言

 

[编辑:天行]
上一篇:爸爸去哪儿?御龙在天先锋团找爸爸拿礼包 下一篇:论时装的实用性 御龙在天那些花瓶时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