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十大超级玩家带队 排名不分先后

  10.誉战 皇帝还是帝皇来着,反正同样也是猛人,具体有多猛卤煮同样不知道,但是卤煮查了下度娘,感觉此人名气很大而且看样子很犀利!所以卤煮在四个选项中,选择了他,如果哪位知道这位的事迹,麻烦说下,谢谢。

  9.锄头。御龙初期的强势指挥,但是具体有多猛,卤煮就真不知道了,不过卤煮刚刚去问了下咖啡,咖啡说此人很厉害,所以本人将其收入进来。如果有哪位吧友能够知道锄头的一些事迹的话,麻烦告诉卤煮下,谢谢。

  8.NP狂。当初反皇势力领袖之一。其本人虽然没有傲人的战绩,但是一口和谐话,能让对面皇族带队无话可说怒气冲天。而且重要的是在当时皇族风头正猛得时候,面对皇族打压,依然坚持不懈的人。所以我顶!

  7.小罗英雄逐鹿的,不记得那个国家王了,我只所以知道小罗是因为他是本公会金牌指挥傲龙的死对头,本人挂扣踢得时候听过其指挥。撇开敌对身份不谈,指挥能力和亲和能力以及带队能力皆是上将之才。现在应该还在群雄逐鹿带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开个小号听听。

  6.雅士。应该是神龙摆尾徐州王,卤煮不是很记得了。反正是和咖啡一个区,应该是神龙摆尾。将徐州从弱国带至帝国并称霸洛阳。是一名吊丝带队,没有钱,有的只是一颗真诚对待国民的心,以及激情澎湃的指挥风格。我相信接触过雅士的人,绝对会被其折服。

相关资讯: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十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排行榜玩穿越 别国玩家跻身本国榜
御龙在天万圣节活动:提看法建议领礼包
御龙在天Top10专题 为你盘点各大排行榜
御龙在天新七大优秀指挥 永恒的大少
上一篇:御龙在天首届“名将争霸赛”第一周战况揭晓 下一篇:御龙在天10月25日16:00新服【虎踞龙盘】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