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王者风云:合区后的激烈交锋 谁将问鼎

  救援完幽州江州继续下豫州,面对豫州各种令,江州采用迂回战术,迅速冲散豫州部队,幽州、徐州紧随其后,三国联盟前赴后继,豫州几乎没有完好的粮草车能出边境

  豫州试图反击,全军出击,反攻江州,由于江州人数上不如豫州多而且在下午已经国运过,车的数量远没有豫州的多,车没爆多少,部队也被堵在了王城西门。

  接下来,王者盖世联盟与豫州不断的交替着进攻与防守的角色,豫州孤立无缘,所谓一鼓作气,二而衰,三而竭,在以江州为首的联盟进攻下略显疲惫。

江豫国砸
江豫国砸

  这是王者盖世联盟在合区后的第一次正面交锋中打出了气势,反之豫州没能一鼓作气,在原800万国力支持下也略显弱势;在两国指挥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不在于指挥能力而在于指挥的装备,在如今9星多路牛毛,12星遍地走的王者风云,豫州的9星指挥显然不够看,指挥过程中,与部队很难统一协调,往往自己身陷尸海。而江州的指挥是18星,一直扮演着身先士卒的角色,非常有利于统筹规划。

  这仅仅是第一次交锋,豫州是否能再创辉煌,又是否真能如赤魂灬简单g丶所说的“先战江州,再两国战七国”呢;亦或者江州能否再次问鼎九州,这一切还都是未知之数,让我们一起期待王者风云全新的激情。

赤魂简单与翼战大地精灵
赤魂简单与翼战大地精灵(叶子猪专属礼包CDK:AQWKHAAAAHFwmxpb)

叶子猪记者——夜雨幽城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9月27日【拜将封侯】【武动乾坤】喜庆开启 下一篇:御龙在天叶子猪通天铠礼包 每日限量领取

点击排行